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為你分析慢性攝護腺發炎的致病因素

為你分析慢性攝護腺發炎的致病因素


犀利士5mg

  慢性攝護腺發炎是攝護腺疾病中危害比較大的一種,給男性患者生活和健康帶來了很大的困擾。下面,為大家介紹下,慢性攝護腺發炎致病因素有哪些?希望對大家避免疾病的發生有所幫助。


  慢性攝護腺發炎發病的原因有:


  1、性生活不規律:一些男性朋友的性生活不規律,性生活過度,性生活中被迫中斷、性生活不注意衛生等很容易導致攝護腺充血。過度性生活是導致慢性攝護腺發炎病發的很重要的因素之一。


  2、自身抵抗力差:一些男性朋友自身抵抗疾病的能力差,細菌侵入,身體受到感染,最終引起慢性攝護腺發炎。


  3、長期壓迫會陰部:有些男性朋友經常騎自行車、騎馬、久坐等,這樣極有可能會導致會陰部反復損傷和攝護腺充血,尤其以長時間騎自行車最為常見,使得慢性攝護腺發炎病發的幾率增加。


  4、攝護腺充血:導致男性攝護腺充血的原因有很多,如騎馬、騎自行車等,這種情況往往不是由於細菌感染或微生物入侵造成的,形成炎症引起慢性攝護腺發炎,影響男性健康。


  5、患有包皮過長或包莖:有些男性有包皮過長或包莖的現象,一定要及時做包皮包莖整形術,否則易引發感染,導致慢性攝護腺發炎發作,給男性健康帶來一定威脅。


  得了攝護腺發炎該怎麼辦?


  6種方法輕松緩解惱人攝護腺痛


  一、適量運動。適量運動可緩解攝護腺痛疼痛感,適量運動最好的運動方式是走路,不宜騎自行車,因為車座會壓迫攝護腺,加重病痛。


  二、多喝水。多喝水可幫助緩解攝護腺痛疼痛感,攝護腺發炎患者應多多補充水分,每天喝2~3升礦泉水,增加尿液,有助於排出廢物。


  三、吃南瓜子。多吃南瓜子有利於緩解攝護腺痛疼痛感,每天吃30克的南瓜子或服用南瓜子膠囊。生南瓜子含豐富的鋅,幾乎對所有攝護腺疾病均有幫助。


  四、控制性行為。控制性行為可緩解攝護腺痛疼痛感,當攝護腺受感染或不適時,性行為會使問題更嚴重。


  五、熱水療法。有利於緩解攝護腺痛疼痛感,按壓腹部的中極、水道、大赫穴和腰部的次骨、膀胱俞穴以及足部的太沖穴,有助於改善攝護腺的功能。


  六、指壓療法。指壓療法有助於緩解攝護腺痛疼痛感,坐在熱水中(以能忍受的最高溫為限)15~30分鐘,每天1~2次。


  攝護腺發炎要怎麼預防


  說“三分治,七分養”,這句話對攝護腺發炎患者也非常適宜。注意日常生活細節,可有效預防攝護腺發炎的發生。下面讓我們跟隨5MG.TW的腳步認識一下如何養護攝護腺。


  攝護腺發炎患者一定不能當“忍者”。醫師指出,攝護腺最怕的就是憋尿。久坐、憋尿極易引發攝護腺發炎。長期憋尿可使膀胱充盈脹大,引起局部壓力增大和血流不暢,加重攝護腺水腫,導致排尿障礙,甚至引起急性尿瀦留。此外,長期憋尿還會使尿道裡的細菌無法沖走,並由此大量繁殖,從而引起泌尿系統感染。


  起居有節、適當鍛煉對於攝護腺調養保護有很大作用。打太極拳、散步等都能改善攝護腺組織的血液循環,有利於局部炎症吸收,還能增強機體免疫力。此外有意識地多喝水、多排尿也能防病,因為通過尿液經常沖洗尿道,有利於預防感染。


  攝護腺發炎患者還應避免酗酒和食用大量辛辣食物,以免加重病情。平時應多吃水果尤其是蘋果,因為蘋果含鋅量高,而患攝護腺發炎的病人往往缺鋅,所以多吃蘋果也有助預防。


  不要久坐或騎自行車。春季很多市民喜歡騎車郊遊,但男性患者如果經常騎自行車,勢必造成對攝護腺的直接壓迫;久坐不動也應避免,最好每小時起身活動放松一下,減少攝護腺充血的可能。


  攝護腺發炎患者要保持規律適度的性生活,每周有兩到三次性生活,對於攝護腺液的引流是有幫助的,對於攝護腺發炎的康復也是十分有益的。


  編輯推薦:


  攝護腺發炎會通過這三個途徑傳播感染


  慢性攝護腺發炎有哪些可怕危害


  春節臨近 男性要當心攝護腺發炎來“敲門”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如何把攝護腺發炎扼殺在搖籃裡
上一篇:精囊炎與慢性攝護腺發炎是對相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