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的症狀 男人尿頻尿急警惕攝護腺發炎作祟

攝護腺發炎的症狀 男人尿頻尿急警惕攝護腺發炎作祟


犀利士5mg

  男人尿頻尿急或是攝護腺發炎在作祟。攝護腺是男性特有的性腺器官,具有分泌、控制排尿、運輸等功能,但很容易出現炎症。攝護腺發炎不僅危害攝護腺的健康,對整個生殖系統都構成健康威脅,比如出現性功能障礙、男性不育的情況。因此,男性朋友們若有攝護腺發炎的症狀,需要及時到醫院檢查診治。

  那麼,攝護腺發炎的症狀是什麼,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方法有哪些?來看看下文的介紹。

  攝護腺發炎的症狀

  攝護腺發炎是指攝護腺特異性和非特異感染所致的急慢性炎症,其臨床類型多樣,常分為急性攝護腺發炎、慢性攝護腺發炎、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等類型,症狀有所差異。

  攝護腺發炎的症狀常見的有排尿異常、局部疼痛、性功能障礙等,詳細如表所示:

  有分泌物 晨起或大便時尿道口有稀薄、乳白色、水樣或粘稠分泌物…

  排尿異常 尿頻、尿急、尿不盡、尿分叉、尿道口滴白、尿道內灼痛瘙癢…

  局部疼痛 會陰部、大腿根部、恥骨上部、陰莖、腰骶部等會感覺疼痛…

  性功能障礙 性慾減退、陽痿、早洩、射精痛、不射精、精液液化不良…

  精神不集中 經常性頭暈、乏力、失眠、憂鬱、焦慮、精力不集中、效率低…

  尿頻尿急?小心攝護腺發炎!攝護腺發炎多發於中年男性,會引起全身或局部的症狀,影響患者的健康及日常生活。因此,有攝護腺發炎類似症狀,需要及時到醫院治療。

  攝護腺發炎的治療

  很多攝護腺發炎患者治療後總是反反復復、難以治療好。其實,有多方面的原因,比如患者未及時就診、自己濫用藥、沒有堅持用藥、傳統的治療技術缺陷,以及醫院的不規范操作等。

  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方法最常見的是藥物和物理,來詳細了解下其優缺點。

  一、藥物治療:

  抗生素是常用於治療攝護腺發炎的藥物,短期有效,但效果不大,無法根治。

  攝護腺發炎病因復雜,有細菌性,和慢性的非細菌性的。如果是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根據細菌種類不同,選擇敏感的抗生素進行治療,效果比較好。問題是,在慢性攝護腺發炎當中,90%以上都是非細菌性的,所以,單一的抗生素是無法治療好攝護腺發炎的。

  二、物理治療:

  攝護腺發炎的症狀類型多樣,形成原因也各不同,因此需要對症治療。權威泌尿科醫師通過多年經驗積累和臨床實踐證明,攝護腺發炎按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慢性頑固性攝護腺發炎分型治療更規范、更合理,而多種物理技術配合藥物治療,能達到根治的效果。

  5MG.TW提示:攝護腺發炎會導致攝護腺管堵塞使攝護腺脹大,壓迫攝護腺周圍性神經,而且長期的慢性炎症,使攝護腺分泌功能受到影響,這樣不僅危害攝護腺健康,還會殃及性功能、生育功能受損。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戀被窩憋尿當心攝護腺發炎
上一篇:春節臨近 男性要當心攝護腺發炎來敲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