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寒冷冬季男人愛戀被窩憋尿當心攝護腺發炎

寒冷冬季男人愛戀被窩憋尿當心攝護腺發炎


犀利士5mg

  對於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而言,規范有效及時的治療尤為重要,明確診斷病情、個性化分型治療最為關鍵,否則容易導致久治不愈、反復發作,引發泌尿系統的其他並發症。


  入冬後,因為怕冷而不願半夜起來上廁所的人很多,在他們看來,憋尿並不會對身體造成多大影響。醫師指出,在低溫的氣候條件下,憋尿入眠是引發攝護腺疾病高發的重要原因之一。


  連日來,攝護腺疾病患者的就診率不斷增加。醫師表示,每年冬天都是攝護腺發病高峰時節,寒冷的氣候,攝護腺很容易“生病”,而部分患者居然是因為怕冷而不願半夜起來上廁所而憋尿入眠,或戀被窩憋尿不起床而導致的。


  戀被窩憋尿引發攝護腺發炎


  幾天前,來自紅橋區的李某繼腰酸後,又出現了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迫不得已,他來到泌尿外科進行檢查,被告知患了攝護腺發炎。醫生發現,李某患病的原因竟是由於天氣寒冷,留戀暖和的被窩而憋尿到天亮,致使攝護腺發炎發作。


  醫師說,最近,像李先生這樣的病人為數不少,寒冷天,憋尿入眠是引發攝護腺發炎高發的重要原因之一。白天少喝水或夜晚長時間憋尿,都會導致新陳代謝速度變慢,加重攝護腺發炎的症狀。


  醫師介紹說,攝護腺是男性比較“嬌貴”的器官。它護衛著人體生殖系統,能分泌抗菌因子,保護自身和尿路。但是攝護腺處於泌尿系統、生殖系統和直腸之間的十字路口,生長環境惡劣,又處於身體的末端,常受周圍病變的影響,如細菌的直接侵襲,以及其他病菌經血液或淋巴組織侵襲。這些病原體在攝護腺中沉積,遷延日久,一旦免疫功能下降,就會發展成為各種攝護腺疾病。


  在低溫環境下,攝護腺交感神經的興奮性會顯著增強,使攝護腺腺體收縮,造成慢性充血,導致尿道內壓力增加。憋尿又會讓膀胱過度充盈,壓迫攝護腺,加重攝護腺液的淤積,導致攝護腺疾病發作,使患者出現尿頻、尿急、夜尿多、尿痛,會陰、睪丸疼痛等症狀。


  冬季要正確防治攝護腺疾病


  不少男人由於忽略了自身的健康保健,導致攝護腺出現眾多問題。因此,男性朋友一定要了解攝護腺發炎的典型症狀,一旦發現尿頻尿急、會陰部不適等症狀,就要及時找泌尿科醫生求治。對於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而言,規范有效及時的治療尤為重要,明確診斷病情、個性化分型治療最為關鍵,否則容易導致久治不愈、反復發作,引發泌尿系統的其他並發症。


  攝護腺發炎能否治好,關鍵是要“分型診療”。醫師就是在精確的檢測下,明確攝護腺疾病的類型,然後根據差異性制定適合的治療方法,從而達到快速康復的目的。


  攝護腺問題其實很多與生活習慣有關,醫師提醒男性朋友,生活中盡量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煙、酒,減少引起因素;不久坐,不憋尿,避免著涼;冬季要加強對攝護腺部位的保暖,加強體育鍛煉,多飲水,通過排尿沖洗尿道來促進攝護腺分泌物排出,來達到預防攝護腺感染的效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讓男人和攝護腺發炎作伴的惡習要改掉
上一篇:老年人有攝護腺痛如何護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