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的治療偏方6則

攝護腺發炎的治療偏方6則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男性疾病中的,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它可以症狀全無,也可能症狀明顯,遷延不愈,甚至可能引起持續或反復發作的泌尿生殖系統感染。攝護腺發炎的危害對男性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影響。一個正常男性在其一生中會得到攝護腺發炎的幾率最高可達50%,所以男性朋友想要防治攝護腺發炎,在生活中的預防顯得尤為重要。

  那麼如何防治攝護腺發炎的危害呢?下面給大家介紹幾個民間的攝護腺發炎防治偏方,希望對讀者有一定的幫助。

  1、三七粉治攝護腺肥大:臨床應用發現,中藥三七對攝護腺肥大有較好效果。三七無明顯副作用,臨床多研末吞服,也可燉肉食用。一般用量3-6克/次,2次/日。

  2、三七洋參散治攝護腺肥大症:取田七(三七)、西洋參各15克,分別研粉混勻。每次用溫開水沖服2克,每日1次(病程較長,小便點滴而出者每日2次),15天為1個療程。一般2-3個療程即可痊愈。

  3、白酒泡益智仁治攝護腺發炎尿頻:益智仁30克,泡入250克白酒內,浸泡20天後服用。每服10ml,每天服二次。可治攝護腺發炎尿頻。

  4、胡桃殼湯治攝護腺發炎:胡桃殼500克,置鋁鍋內加水覆蓋,煮沸2小時,加4個不去殼的雞蛋,再煮2小時後去渣,每次服1個雞蛋,1大碗胡桃殼湯。1天3次,連服3劑,尿脹尿痛便有好轉,小便即通暢。

  5、大黃治慢性攝護腺發炎:攝護腺發炎吃什麼藥?將生大黃50克放砂鍋內,加水500毫升,煎煮至200毫升左右,倒入小盆中熏會陰部。待藥液不燙時,以紗佈浸濕擦洗會陰,每次10分鐘左右。另取中極(臍下4寸處)、會陰兩穴,外敷用生薑汁調制的大黃末10克,膠佈固定。每天1次,連用15天為1療程。

  6、泡澡法治攝護腺肥大症:大半盆熱水,以不燙傷為度,臨睡前泡澡20-30分鐘,其間不斷加熱保溫。

  最後提醒一句,對於攝護腺發炎的治療,必須要保持一個樂觀積極的態度。一旦得到攝護腺發炎,只要患者及早發現病情並堅持采取正規有效的治療方法,攝護腺發炎是能夠治好的。另外以上偏方都是民間搜集所得,鑒於個體化治療原則,建議患者在使用之前一定要先咨詢專科醫生的意見方可使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認清攝護腺發炎的症狀 解除不必要的恐懼
上一篇:治療攝護腺發炎有什麼食療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