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那些年患過攝護腺發炎的名人

那些年患過攝護腺發炎的名人


犀利士5mg

  相信大家對攝護腺發炎的危害都不會陌生,當下,攝護腺發炎的發病率日益走高,都是人們生活習慣以及飲食結構的改變而造成的。那麼,你知道有什麼名人也受到攝護腺發炎的困擾嗎?下面5MG.TW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那些患過攝護腺發炎的名人。

  馬背貪杯,憋尿而亡——漢高祖

  提起劉邦,想必沒有人會陌生,斬白蛇起義,終與項羽垓下一戰而奪天下,問鼎中原而成漢家天子,開創漢朝數百年基業。他幾乎一生戎馬征戰,“馬背上得天下”是其真實寫照。他曾對張良說:“吾之好,一為馬鞍,一為美酒”。策馬馳騁,美酒隨飲,風光無限的劉邦,死的時候卻被烙上“癃”的印記!而載入歷史。司馬遷在《史記》中記載;“高祖仰與榻,因癃大呼急而溺不出,後死!”

  “癃”,也就是現代人所謂的“攝護腺疾病”,最早出現在《黃帝內經》,其意思是小便不暢。因為劉邦久坐馬背,慢慢的攝護腺就出了問題,他又貪杯,酒加上攝護腺疾病,用現代醫學的角度看,酒本就是攝護腺疾病之大忌,長年累月,加上那時候醫療手段不發達,最好因為尿憋死也是在所難免了!

  一世風流,不得而終——拿破侖三世

  路易·拿破侖·波拿巴,是法蘭西第一帝國皇帝拿破侖一世的親侄子。 1848年革命爆發後,依靠大資產階級和大金融家力量當選為共和國總統,1852年稱帝。在法國,他的好色程度足以和他叔叔拿破侖波拿巴的軍事能力相提並論。他當政的19年裡政績乏善可陳,唯一被人們記住的是他每夜都要更換新的女人。晚年,被他瘋狂透支的身體終於報復了:他被睪丸癌和攝護腺疾病折磨而死。

  他用一生追求重現拿破侖一世的輝煌,但無奈,他雖然與伯父擁有同樣的野心,卻不具備先輩的宏才偉略。隻好將征服土地的野心毫無保留的奉獻到了征服女人的事業中去。終於和叔叔達成了相同的想法:含恨而終。

  一代梟雄也怕攝護腺——蔣介石

  蔣介石,赫赫有名的國民黨總裁。記憶最深的就是他的光頭形象,從北伐戰爭到後來與共產黨爭奪天下,他也算是一代梟雄。太多的人將目光聚集在他一生的政治道路,所以,有誰能想到,當年叱吒風雲的他最後卻死在攝護腺疾病手上!

  上世紀六十年代初,蔣介石就因攝護腺發炎排尿不暢。可是,宋美齡不相信臺灣的醫生,專程從美國請來醫生為蔣介石診治。醫生在動手術時大失水平,據《蔣介石傳》說當時的醫生:“十分不鎮靜,以致手在發抖”,而蔣介石則在無麻醉的情況下,忍受粗鐵絲般的管狀內視鏡手術刀插入尿道深處,其痛苦不在三國時代關羽刮骨療毒之下。由於這次不成功的手術,蔣介石步入健康衰敗的下坡路。手術之後,蔣介石高燒不退,最後這個影響歷史進程的一代梟雄蔣介石就這樣倒在攝護腺疾病上。

  無論是英雄還是梟雄,都無法逃避疾病的侵襲,所以男性朋友,不要仗著自己年輕或者身體健康而忽略了攝護腺。攝護腺發炎的危害嚴重起來真的是勢不可擋的。那麼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上面這樣說,並不是就意味著攝護腺發炎無藥可治,隻是提醒男性朋友們,一旦發現有攝護腺發炎的症狀就應當盡早到醫院求醫,以免拖延病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為什麼會被慢性攝護腺發炎看上呢
上一篇:為什麼青少年也會患上攝護腺發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