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警惕攝護腺發炎的症狀你身上出現

警惕攝護腺發炎的症狀你身上出現


犀利士5mg

  很多男性都有攝護腺發炎,但礙於面子,他們隱瞞了病情。攝護腺發炎是男性的常見病,患者遍佈各個行業。作為男性,為了更好的預防攝護腺發炎,首先要了解攝護腺發炎的症狀,並加強日常防治。

  【他們與攝護腺發炎的故事】

  他,一個敦厚樸實的出租車司機,生活的壓力成為他出車的動力,天天自覺的加班跑車,隻為了讓妻子和孩子的生活更加舒適……

  他,一個勤勞的職場上班族,天天伏案工作,加班到深夜,在青春勃發的年紀,揮霍健康換取事業前進……

  他,一位教育事業的勤勞園丁,他把愛給了學生,知識給了學生,每晚不停歇的批改學生的作業,一絲不茍的撰寫講義,桃李滿天下的同時卻也為此付出了不小的代價……

  他,一個事業有成的鉆石王老五,不到三十便有了自己的事業,天天頻繁的會議和出差,在忙碌的應酬、酒會間,事業蒸蒸日上,體制每況愈下……

  他,一個在社會上飄搖的社會青年,飽嘗社會冷暖辛酸之際,在網絡上找尋那種虛幻的暖和,不分晝夜的在虛擬世界中行走找尋,他也漸覺不適了……

  【為何久坐會引起攝護腺發炎?】

  久坐會導致局部血液循環不暢,尤其是會陰部的血液循環會發生改變,引起會陰部及攝護腺的充血、水腫等病理生理變化,當尿液中的有毒物質停留在攝護腺體內,就會造成攝護腺管的堵塞,攝護腺液不能順利排出,久而久之就會導致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生。

  【攝護腺發炎的症狀】

  1.急性攝護腺發炎臨床表現:

  發病急,有全身感染症象或膿毒血症表現,高熱、尿頻、尿急、尿痛、尿道痛、會陰部和恥骨上疼痛,直腸脹滿,排便困難,偶因膀胱頸部水腫、痙攣可致排尿困難,甚至尿瀦留。

  2.慢性攝護腺發炎臨床表現:

  不同病人症狀表現相差很大,常見的症狀有:

  疼痛:後尿道可有燒灼感、蟻行感,會陰部、肛門部疼痛可放射至腰骶部、腹股溝、恥骨上區、陰莖、睪丸等,偶可向腹部放射。

  泌尿系症狀:炎症累及尿道,病人可有輕度尿頻、尿急、尿痛,個別病人尚可出現終未血尿,清晨排尿之前或大便時尿道口可有粘液或膿性分泌物排出。

  性功能障礙:慢性攝護腺發炎可引起性慾減退和射精痛,射精過早症,並影響精液質量,在排尿後或大便時還可以出現尿道口流白,合並精囊炎時可出現血精。

  神經衰弱症狀:心情憂鬱、乏力、失眠等。

  繼發症狀:可出現結膜炎、虹膜炎、關節炎、神經炎等。

  不想得攝護腺發炎,就要對攝護腺發炎的症狀了如指掌,一旦出現這些症狀要及時就醫治療,爭取早日治療好疾病。如果你已經得了攝護腺發炎,可以看看這篇“吃這些食物可以預防攝護腺發炎”。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秋冬如何吃出健康攝護腺
上一篇:治療攝護腺發炎食物超重要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