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患者喝水有講究

攝護腺發炎患者喝水有講究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的典型症狀主要體現在排尿異常:一是排尿改變,初起時有排尿不適,或有燒灼感、尿頻、保急、尿痛等。少數病人在清晨發現尿道外口有分泌物粘合,餘尿不盡而淋濕內褲。二是尿色異常,多數尿色加深,可出現混濁、白色的尿液,也可有血尿。有些人認為攝護腺發炎本身就有排尿困難,所以都少喝水以避免排尿,其實這是一種錯誤觀念。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攝護腺發炎通過適當飲水,規律排尿還能有效緩解症狀。

  其實喝水太少是攝護腺發炎發病的直接原因之一,所以多喝水稀釋尿液也是預防攝護腺發炎的第一要務。預防攝護腺發炎要多飲水,多排尿,避免憋尿,改善血液循環,將細菌毒素沖淡,及時疏通血管,促進體內垃圾排放,增強免疫力和抵抗力。

  攝護腺發炎患者白天可以多飲水,夜間也應適量喝水。

  這樣,多喝水能沖洗攝護腺細菌。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微生物感染是引起攝護腺發炎的一個重要因素。如細菌、原蟲、病毒等都可以導致攝護腺發炎。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是最常見的。細菌侵入的途徑:一是通過血液感染;二是通過淋巴感染;三是直接感染。引起攝護腺發炎的原因和渠道很多,除了上述的以外,還有某種病症引起的過敏反應,以及神經醫學方面的因素等也可以引起攝護腺發炎。

  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此外,醫師還提醒說:學會正確喝水,不僅對疾病有預防和治療作用,還能有效減緩疼痛。而多喝水就會多排尿,濃度高的尿液對身體會產生影響,也會對攝護腺產生較多的刺激,所以應多喝水以稀釋尿液。多排尿能保護腎臟,是腎臟保健的重要良方。

  健康飲水的時間表

  一般一天要喝68杯水,平均分配在一天之中;均衡飲食,攝取大量的蔬菜水果;不喝咖啡及酒;經常運動。北京曙光醫院醫師為您提供喝水時間一覽表,以供參考:

  6:30經過一整夜的睡眠,身體開始缺水,起床之際先喝250cc的溫水,可幫助腎臟及肝臟解毒。

  8:30清晨從起床到辦公室的過程,時間總是特別緊湊,情緒也較緊張,身體無形中會出現脫水現象,所以到了辦公室後,給自己一杯至少250cc的水!

  11:00北京曙光醫院醫師指出工作一段時間後,一定得趁起身動動的時候,再給自己一天裡的第三杯水,補充流失的水分,有助於放松緊張的工作情緒!治療攝護腺發炎

  12:50用完午餐半小時後,喝一些水,可以加強身體的消化功能。

  15:00以一杯健康礦泉水代替午茶與咖啡等提神飲料吧!能夠提神醒腦。

  17:30下班離開辦公室前,再喝一杯水,增加飽足感,晚餐時,自然不會暴飲暴食。

  22:00睡前1至半小時再喝上一杯水!但醫師同時提醒說:這時候喝水最好別一口氣喝太多,以免晚上上洗手間影響睡眠質量。

  醫師建議廣大男性朋友按照上面的時間表按時飲水,這樣就能夠有效的預防攝護腺地帶出現“旱情”。此外,保持私處清潔、多放松舒緩壓力、規律性生活、勤洗溫水澡、注意防寒保暖、遠離咖啡因、辛辣與酒精等也都是有效預防攝護腺發病的重要細節。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患者需正視攝護腺發炎的危害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患者切勿輕信小廣告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