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人攝護腺發炎不會麻煩別人

男人攝護腺發炎不會麻煩別人


犀利士5mg

  男人攝護腺發炎屬於傳染病的一種嗎?隨著社會的發展,男性的壓力也越來越大,面對巨大的壓力,很多男性會產生不同程度的身心健康疾病,其中就包括了攝護腺疾病,那麼攝護腺發炎會不會傳染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攝護腺發炎在不在傳染病的行列

  攝護腺發炎進行傳染嗎,對此我們模棱兩可。我們都知道攝護腺發炎是男人泌尿生殖系最常見的一種疾病,主要是指攝護腺特異性和非特異感染所致的急慢性炎症,從而引起的全身或局部症狀。致病菌以大腸桿菌為主,它可以全無症狀,也可以症狀顯著。症狀為尿急、尿頻、尿痛,多有惡寒、發熱等。

  攝護腺發炎是傳染病嗎?首先要明確你所患的慢性攝護腺發炎是屬於哪一種類型,臨床上絕大多數慢性攝護腺發炎是查不出致病菌的,也就是屬於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對於這種類型的慢性炎症,是不會傳染給女方的,既使是查出有細菌感染,也就是屬於非特異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由於女方陰道內有較強的抵抗外來細菌感染的能力,因而不必顧慮妻子被傳染上。

  我們知道大多數的攝護腺發炎都是炎性疾病,在臨床上隻有比例很少的慢性攝護腺發炎是是由於細菌引起的,或者是由於淋球菌或支原體、衣原體感染所致,也就是臨床上所稱的特異性攝護腺發炎。對於這些感染因素,在發病的早期是有一定的傳染性的,因而在性生活時有可能將感染菌傳染給女方,造成特異性的陰道炎症。

  夫妻之間不會傳染攝護腺發炎

  攝護腺發炎患者越來越多,那麼我們就越來越關心這個問題,那就是攝護腺發炎在夫妻之間會不會傳染,我們都知道攝護腺發炎可以分為急性攝護腺發炎和慢性攝護腺發炎兩大類,攝護腺發炎是目前發病率較高的男性疾病,應該及時治療。

  攝護腺發炎是一個普通常見的疾病,在男人的一生中大概有50%的人由於各種原因都會患一次攝護腺發炎。日常生活中,很多攝護腺發炎患者不敢過性生活,怕傳染給伴侶。

  其實,攝護腺發炎在夫妻之間不會傳染。攝護腺從生理上來說就是參與精液形成,和性功能、腎功能、性傳播疾病是沒有關系的。攝護腺發炎患者要堅持治療,防止復發。進行攝護腺液常規檢查前,要注意前一天晚上別熬夜或者長時間久坐,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更不要喝酒,這些因素都會造成攝護腺充血白細胞增多,導致攝護腺液常規檢查出現異常。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手淫會為攝護腺發炎再度抹黑
上一篇:損害攝護腺的六隻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