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預防急性攝護腺發炎需有健康飲食習慣

預防急性攝護腺發炎需有健康飲食習慣


犀利士5mg

  急性攝護腺發炎的危害相信很多男性朋友都耳熟能詳,那麼急性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治療首先就要對症下藥,那麼急性攝護腺發炎有什麼症狀?

  首先,急性攝護腺發炎的危害症狀體現在全身為虛弱乏力、厭食、惡心嘔吐、高熱、虛脫甚至有敗血症表現。發病時突然發熱的全身症狀可能會掩蓋局部症狀。

  另外,也會有部分患者出現局部症狀,如會陰或恥骨上區重壓感,久坐或排便時加重,而且向腰部、下腹、背部、大腿等處放射。

  除了全身和局部出現症狀外,急性攝護腺發炎的患者也會出現明顯的尿路症狀,如尿急、尿、排尿困、尿頻,特別是夜尿增多,每夜3~5次,甚者10次左右。尿頻是由膀胱頸粘膜充血刺激引起,後期是由於尿道被擠壓而梗塞,每次不能把膀胱的尿完全排空,留有殘餘尿,久之可導致膀胱肌肉疲勞,排尿更加無力。患者常不能立即排尿,須等數分鐘才能排出。每次排尿時間延長,射程不遠,尿流變細而無力,有時分叉,尿不成線或分段而出,有時滴瀝而出。甚者一聽到流水聲或受驚、過度疲勞,就會失去自動排尿的能力,出現急性梗阻,即“急性尿瀦留”。

  急性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對於這個老生常談的問題,5MG.TW認為,早發現早治療,是通往痊愈最便捷的隧道。認識急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有助於患者早期發現自身的症狀,並早日接受治療。攝護腺發炎的危害影響著不少男性朋友的身心健康,尤其是急性轉慢性後,其病情反復更是讓廣大患者極其困擾。所以,這就提示我們對於攝護腺發炎需要防患於未然。如何預防急性攝護腺發炎呢?

  1、健康飲食

  忌食辛辣刺激性食品,如煙、酒、蝦以及辣椒等辛辣味道的食品。多喝水,忌憋尿,保持大小便通暢,有規律的性生活,以幫助攝護腺分泌物的排出。避免久做不動,堅持適當的身體鍛煉,改善血液循環利於局部炎症吸收。少吃肉類食品,肉類食品及酸性食品,食用過多會造成酸性體質,易患多種疾病。飲食營養豐富,增強免疫功能,增強抗病能力。

  2、切忌濫用抗生素

  注意及時治療全身各處的感染灶,避免病原體通過多種方式感染攝護腺。不要濫用抗生素,以免細菌變成L型,而L型細菌是引起攝護腺“無菌性”隱性感染和慢性攝護腺發炎難以治療好的重要原因之一。

  3、良好的生活習慣

  男性朋友注意不能過度勞累不熬夜,保持規律的生活、起居有常,防止受寒感冒。因為免疫力低下容易使得攝護腺發炎反復發作,而這些良好的生活習慣恰恰能幫助患者建立良好的免疫功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與病因
上一篇:急性攝護腺發炎有何預防措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