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的飲食:忌吃刺激性食物

攝護腺發炎的飲食:忌吃刺激性食物


犀利士5mg

  對廣大男性朋友來講,攝護腺發炎絕對不是一個陌生的名詞。與慢性咽炎、扁桃體炎一樣都成為了困擾男性的常見病。不少男性朋友都籠罩在攝護腺發炎的危害的威脅之下。據統計,超過50%的男性一生中有可能被攝護腺發炎困擾一次。很多男士急急地尋找各種的藥物治療方法,卻一直難以痊愈,這可能是與日常飲食習慣有莫大的關系。

  調查指出,歐美男性的攝護腺癌發病率比、日本高很多,是因為人種不同。但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關鍵原因在於東西方飲食結構的不同——少吃紅肉、多吃豆類和蔬菜才是遠離攝護腺癌的秘訣。這對越來越喜歡大魚大肉的男性來說,也是很好的警示。

  同時,如果患了攝護腺發炎,必須忌食刺激性食物。很多病人對於口食沒有節制,更多是對刺激性食物了解過於片面。

  眾所周知,即使沒有得到攝護腺發炎,日常膳食中盡量避免攝入刺激性強的食物也是一個重要的環節。刺激性食物不僅刺激粘膜,而且會影響胃腸道的正常功能。而真正意義上得刺激性食物不單單指具有辣味的食物。那麼,到底攝護腺發炎患者需要忌食哪些食物呢?

  都市生活中,男士難免工作應酬上有煙酒,很多人深知這對身體無益,殊不知,煙、酒、濃茶、咖啡這些日常生活中常見的都屬於刺激性的食品。其次,就是各種辛辣的調味料,如如辣椒、蒜、蔥、薑、咖喱、胡椒粉等。這些都是攝護腺發炎患者需要禁忌的。如果您身體不適,有某些疾病,如皮膚病、胃炎、痔瘡、肝病、攝護腺發炎、失眠症等等,就更應該注意,少吃或不吃刺激性食物;還有某些特殊的時節或特殊人群,如春季、夏季、皮膚病高發季,或者是孕婦和哺乳期婦女等,也要注意少吃刺激性食物。服藥期間不要喝任何酒。

  一般的水果蔬菜,都不屬於是刺激性食物,但是對於一些過敏體質的男士,就要避免進食石榴、菠蘿、芒果、荔枝等水果。對於胃腸道有不適,或者有腸易激綜合征的朋友,太酸的水果也是有刺激作用的。

  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對於攝護腺發炎,預防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從各個細節做好攝護腺發炎的預防工作,不僅能有效預防攝護腺疾病,對於男性健康各方面,都有好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治好慢性攝護腺發炎有偏方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給工作生活帶來的影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