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殲滅攝護腺發炎 男人在家泡澡並非長久之計

殲滅攝護腺發炎 男人在家泡澡並非長久之計


犀利士5mg

  攝護腺攝護腺發炎的早期,病症還比較輕,不想去醫院治療的,其實一些比較輕的攝護腺發炎,可以通過自己喝點水,在家進行“泡澡”治療。

  僅對輕度的攝護腺發炎有效,重度攝護腺發炎患者要及時上醫院就診。

  泡澡療法實際上也是物理療法的一種,但由於它不需要借助任何醫療設備,其具體操作為:將40度左右的水(手放入不感到燙),倒入盆內,約半盆即可,每次坐10~30分鐘,水溫降低時再添加適量的熱水,使水保持有效的溫度。

  每周1~2次,如此2周之後如果還覺得沒有效果就要去醫院看醫生了。

  泡澡療法值得注意的是,對已確診為因攝護腺發炎引起的不育者,不應采用泡澡法。因為這是為精子屬於高級細胞,對生存條件要求很高,拿溫度來說,陰囊內的正常溫度應為32~33℃,當陰囊內的溫度因某種原因升高時,便可使精子的產生出現障礙,造成精子停止產生的後果,從而更加減少了受孕的可能性。

  不管如何,患者都應該正視自己的健康

  如果感到不適的話,最好是去些正規的大醫院檢查和醫治,攝護腺的治療的原則是這樣的,症狀的改善和生活質量的提高比治療好更重要。只要把症狀控制好了,生活不受影響了,那麼這個病我們就可以說它治好了。

  5MG.TW提示:日常生活中一些不良習慣是會引起攝護腺發炎的。例如,酗酒、長時間開車、騎自行車、性生活沒有規律、手淫過度,這些都可能會造成攝護腺發炎。所以在預防方面,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有規律,不要顛三倒四。

  男人泡澡的好處

  一、泡澡前外陰:前外陰主要是外生殖器部分,對於包皮過長者應將包皮翻到冠狀溝,洗去包皮垢。男人的包皮垢是一種白色的污垢,長時間不洗去可積結成塊變硬,故可磨破包皮引起感染,又因包皮垢經細菌作用後有可能轉變為致癌物質,該物質若感染人類乳頭瘤病毒可引起宮頸癌、陰莖癌。學齡前後的男孩,由於頑皮,身上多汗漬、污垢,部分還患有包莖或包皮過長,不注意清洗可引起小雞雞紅腫疼痛,甚至流膿。臨床常見到奶奶媽媽陪患孩一起來就診,將患病男童的包皮上翻後可見到一塊塊白色包皮垢結的硬塊,一般經泡澡洗去垢塊結合抗感染治療就能痊愈。反復感染或已有包莖者還應行包皮環切手術。如果注意泡澡外陰,可減少或避免包皮炎及尿道炎的發生。民間所指的“繡球風”往往陰囊瘙癢難忍,平時注意便後或睡前用冷或溫水(忌熱水)泡澡清洗陰囊可減輕瘙癢,中藥泡澡結合外用藥可縮短療程。

  二、泡澡股臀:近年以男人為主的司機族隊伍在擴大,特別在炎熱的夏天,因久坐工作,臀部摩擦引起“坐板瘡”(瘡癤或皮脂瘤感染)反復來就診的不少,這些患者如果平時經常泡澡或沐浴臀部,可以減少發病或復發次數,減輕病痛縮短病程。城市打工仔住地衛生設施差,下身成了“衛生死角”,多天不洗,褲子一脫臭氣沖天,化膿性細菌易乘機而入引起皮膚生瘡癤。身挑工作和生活兩副重擔的男子漢,股臀多出汗,溫濕環境下加上衣著過緊易引起真菌感染,發生股臀癬。離退休後的胖老漢雖不覺出汗,如不注意清洗也易引起股癬。股癬患者注意便後清洗泡澡並擦幹,衣物注意曬幹烘幹,並外用癬藥便能很快治療好。

  三、泡澡肛門:俗話講“十男九痔”,無論是吃文字飯久坐的先生,還是經常站立負重的農工漢子,都易患痔瘺肛周感染,輕者遷延難愈,重者劇痛難忍、血流如注引起貧血。肛門是排糞器官,糞內細菌相當多,排便後肛周常易殘留糞跡,便後浴肛可沖洗幹凈。敝人80年代因便時鮮血流注,兩次行手術,術後堅持便後泡澡提肛十多年,痔瘺再也與我無緣。冷或溫水浴肛對肛門瘙癢也有止癢防病作用。耆年老漢常因夜尿增多,淋漓不盡而痛苦不堪,往往診斷為攝護腺肥大症,經過堅持服藥加泡澡,能穩定病情,減輕症狀和痛苦。慢性攝護腺發炎是壯漢的常見病,綿延難愈,十分痛苦,堅持用溫熱水泡澡來配合藥療有時有意想不到的療效。

  四、泡澡防治性病:雖然男人發生尿路感染數僅是女人的十分之一,但近年隨著性開放,性接觸傳播性疾病明顯增多,其中發病率占首位的淋病患者中,男子漢發病明顯比婦女多。尿道口流膿、疼痛使患病男子漢十分煩惱。如果平時注意同房前後泡澡前陰,有時可避免發病,即使發病也症狀較輕。患淋病性尿道炎後配合打針吃藥洗藥浴能減輕症狀,縮短病程。當然潔身自愛是最重要的防病措施。

  男性患攝護腺發炎能自我治療好嗎?

  :已婚男子定期性生活也能促進瘀積的攝護腺液引流,若在醫生指導下堅持治療,絕大多數患者都能症狀明顯減輕或痊愈。其實大多數人都是可以自愈的,完全沒有必要過分焦慮,保持良好的心態很重要。

  治療攝護腺發炎的四大規律 用藥方式的選擇有原則

  攝護腺發炎是一種常見的男性疾病,雖然不會威脅到患者生命,但是給患者正常工作、生活帶來了很大的影響。合理用藥是保證攝護腺治療的關鍵,因此選擇恰當的用藥方式非常重要。

  楊國勝:治療攝護腺發炎先查清病因 侵入性理療法副作用大

  攝護腺發炎是發病率最高的泌尿科疾病,其主要症狀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尿不盡、陰囊痛,會陰墜脹、尿道外口有異常分泌物、腰酸背痛等症狀。嚴重影響到男性的身體健康,甚至會造成男性不育。

  男人泡澡好處多

  沐浴有助於消除疲勞,使精神爽快,身體舒服。本文所指的泡澡不是坐在浴盆或浴池裡盆浴、泡浴,而是醫學上常用做治療的一種方法。該法簡便易行,老少皆宜,只要一個較大的洗腳盆和一盆水就可進行。因為是將臀部坐在腳盆水內浴股臀、浴陰、浴肛,所以稱之為泡澡。通過泡澡可洗去外陰周圍皮膚脫落細胞、灰塵、汗漬和各種有害微生物(即化膿性細菌、癬菌和病毒)。中西醫學常用高錳酸鉀、潔爾陰、膚陰泰、皮膚康、中藥煎劑等藥液進行泡澡熏洗,治療各種外陰疾病,這裡不一一贅述。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做男人很痛 教你如何減輕攝護腺癌晚期疼痛
上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有傳染性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