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你的職業把你判給了攝護腺發炎

你的職業把你判給了攝護腺發炎


犀利士5mg

  男性保健,攝護腺發炎和職業關系大。疾病也有自己鐘愛的職業人群,這點你是否知道,攝護腺發炎就是這樣,那些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們,講究個人衛生,卻受攝護腺發炎青睞,還有那些職業也如此?原因何在?

  攝護腺發炎青睞司機

  攝護腺發炎是成年男性的常見病,其症狀每個病人不盡相同,但慢性者遷延難愈,急性者症狀急重,均造成患者軀體和精神上的痛苦,生活和工作上的不便。可引起攝護腺發炎的常見病原體有:細菌、沙眼衣原體、解脲支原體、滴蟲、真菌等。近幾年的統計數據顯示攝護腺發炎患者中有相當比例為汽車司機,尤其以長途客運、貨運及出租車司機最為多見。

  攝護腺發炎,尤其慢性攝護腺發炎,治療起來多較困難,加之司機由於其工作特點,是易患該病的重點人群,且多不能維持按期、正規、連續的綜合治療,故對此病的預防就顯得更重要。

  上班族男士是攝護腺發炎高發人群

  中醫認為“久坐傷身”,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一族,一天坐上八個小時甚至更久是常事,久坐加上缺乏體育運動,使上班族人士的氣脈運行和血液流通受阻,容易造成男性陰部充血,引發攝護腺充血、腫脹、發炎,繼而發生攝護腺發炎。坐在沙發軟椅上,臀部深陷沙發中,填充物會包裹、壓迫陰囊,使靜脈回流不暢,使得男士的整個生殖系統血液微循環受阻、新陳代謝減慢,進而導致新陳代謝產生的各種有害物質排洩不暢,淤積於攝護腺之中,進而導致無菌性攝護腺的發生和各種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加重。

  其次,由於社會競爭日趨激烈,生活節奏加快,上班族階層工作壓力越來越大。過度緊張、精神疲勞,日積月累,不僅會引發失眠多夢、偏頭痛、高血壓、消化性潰瘍、缺血性心臟病,還會使攝護腺功能下降,繼而產生煩人的攝護腺發炎。

  男教師也會沾染攝護腺發炎

  某泌尿科醫院醫生介紹說,攝護腺發炎不會無緣無故地找上門來,一定跟個人的不良習慣有關。如久坐久站都會使攝護腺處於不正常狀態,久而久之就會引起疾病。像一些中青年教師,承擔著繁重教學任務,白天要上課,管理學生,晚上還要陪學生上自習、備課、批改作業,有時熬夜寫教學論文。加之缺少鍛煉,致使局部微循環不暢,時間長了就會形成慢性攝護腺發炎。因而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久坐的男人,其實並沒有坐在椅子上,而是坐到了自己的攝護腺上!

  股民也會招惹攝護腺發炎

  男性生殖健康醫師張河清說:“隨著股市的火爆,來醫院攝護腺專科看看攝護腺發炎的人越來越多。”雖然這些病人不全是因為炒股引起的,但炒股在電腦前坐的時間過長、憋尿、精神緊張,完全有可能引發攝護腺發炎等疾病。甚至有的病人,“不斷地催我看得快一點,說是股市要開盤了,要急著趕回去看股票。”這種高度緊張的情緒對健康是很有害處的,也常是引起某類疾病的導火索。

  攝護腺發炎的積極防禦措施

  攝護腺發炎治療需要注意什麼呢?其實,積極預防,積極治療,攝護腺發炎並沒有什麼大問題。良好的生活習慣是預防和治療攝護腺發炎的一個重要部分。現在攝護腺發炎發病有逐漸年輕化的趨勢,因而20歲以上的男性就應該定期做攝護腺檢查。要改善生活習慣,戒酒、戒辣椒,不要經常坐著,多參加活動,最後才是治療。

  從事記者、廣告創作、夜班開車等工作的男士,由於長期熬夜,身體在超負荷狀態下運轉,易出現機體功能紊亂、內分泌失調、神經衰弱、頭昏腦脹、失眠等症狀,由此導致攝護腺功能衰退,性功能障礙影響夫妻生活。

  男人你為何焦慮抑鬱 慢性攝護腺發炎也有精神症狀

  患者可有失眠、多夢、頭暈、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精力減退、心境低落、疲乏無力、男人特性減弱、焦慮、精神抑鬱、情緒波動,可以為微小的過錯過分自責,也可以懷疑自己患有某種性病或不治之症,甚至有自殺傾向等神經系統功能紊亂的症狀,尤其是久治不愈的患者。

  攝護腺發炎真壞事 可造成男性無精症

  近年來,攝護腺導致的無精症呈增加趨勢。據了解,在男性不育患者中,大約一半是因炎症引發,由於男性尿道與精道相通,炎症會隨精道上升而擴大感染范圍。統計顯示,在無精症患者中,大約有6%至7%的病人是因攝護腺發炎引發,且30歲左右男性為多發人群。

  攝護腺發炎發出“求救信號” 你要注意了

  攝護腺發炎是青壯年男性的多發病、常見病。超過50%的男性,一生中至少會被攝護腺發炎困擾過一次。泌尿外科的醫師說。一旦男性出現尿頻、尿急、尿痛、排尿不暢,恥骨、會陰等骨盆區域疼痛,或有射精不適等,可能就是攝護腺發炎來襲,應有所警覺。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5個竅門讓你護理急性攝護腺發炎不用到醫院
上一篇:男人多吃蘋果攝護腺發炎不再找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