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自檢攝護腺發炎有法 蘋果汁有助治療

自檢攝護腺發炎有法 蘋果汁有助治療


犀利士5mg

  很多男性朋友對攝護腺發炎的危害以及自己是否患有攝護腺發炎不了解,攝護腺發炎的危害症狀很多,自診需要知道主要分為以下這四種症狀:

  攝護腺發炎患者典型症狀特征

  1、疼痛或不適症狀:主要表現為睪丸、小腹、會陰部、後尿道、腰骶部、腹股溝、肛門、陰莖及龜頭等部位。

  3、性與生殖症狀:晨起或大便時尿道口流出少許稀薄、乳白色、水樣或粘稠分泌物,或伴有遺精、早洩、血精、射精障礙、性慾減退。

  2、尿路症狀:以尿頻、尿不盡、尿滴瀝、尿痛、尿道灼熱、尿急、排尿困難、尿黃為多見。

  4、精神症狀:有神疲乏力、精神抑鬱、記憶力減退、自信心下降等。

  攝護腺發炎在發病初期有尿道口滴白、尿頻現象,隨著病情的發展,滴白現象消失,這是因為炎症細胞浸潤期炎性分泌物增多而出現滴白現象,纖維肥大症,變性期攝護腺按摩,攝護腺液亦難流出。

  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攝護腺發炎吃什麼藥呢?判斷攝護腺發炎除根據臨床症狀外,同時要結合體征,病史,實驗室檢查等等,所以醫師建議,確診需要到正規的專業醫院做相關的檢查,才能對症治療。

  醫師又發現,吃蘋果還對預防男性攝護腺發炎有一定的效果。

  攝護腺發炎吃什麼藥?很多患者都會有這種疑問,但是輔助治療攝護腺發炎未必要吃藥。隨著年紀的增加,慢性攝護腺發炎會在很多中老年男性身上出現。尿頻、尿急、下腹墜脹,讓很多人感到很不適應。其實,除了到正規醫院進行治療外,多吃鋅元素含量高的蘋果,也是治療攝護腺發炎的好方法,被稱為"蘋果療法"。

  在攝護腺液中,鋅是相當重要的微量元素。有報告顯示,鋅在血液和攝護腺液中的含量多少,直接與攝護腺的抗菌、殺菌能力有關。也就是說,當攝護腺內鋅含量較高時,攝護腺自行抗菌消炎能力就強;而患了慢性攝護腺發炎,鋅含量就會明顯減少。

  國外有臨床醫學研究人員發現,與過去常用的含鋅藥物療法相比,蘋果汁比含鋅藥物療效更好,且具有更安全、易消化,並且非常受患者歡迎、容易被接受的特點。一般來說,"蘋果療法"的效果與蘋果汁濃度成正比,越濃往往療效越佳。

  所以,醫師提醒,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經常食用蘋果,例如每天3-5個,或者經常飲用濃度較高的蘋果汁,將非常有益於治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怎麼有效地預防攝護腺發炎?
上一篇:導致攝護腺發炎的病因有什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