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也愛纏著高帥富?!

攝護腺發炎也愛纏著高帥富?!


犀利士5mg

  現代女性熱捧高帥富,想不到,攝護腺發炎也愛湊熱鬧,也愛“傍”高帥富?

  小劉的父母是一家皮鞋廠的老板,家境殷實,他從小就過著非常富足的生活。然而,大學畢業後的小劉希望能自己闖出一條路,前幾年還應聘到一家公司做財務工作。由於長期久坐在辦公室,忍受著較高的工作壓力,加上平常又喜歡和朋友進酒吧、熬夜玩等,小劉竟然得到了攝護腺發炎。

  醫師分析,攝護腺發炎“纏上”上高帥富在日常生活中也較為常見。據調查顯示,攝護腺發炎的危害在高級上班族、金領、有車族、高等收入的人群中發病率較高。醫師指出,這類人群的共同點就是長期久坐不動、天天在電腦前辦公、長時間駕車、經常過度飲酒應酬、長期生活無規律、通宵熬夜等,均可引起攝護腺發炎,進而引起人全身或局部症狀。如排尿時出現膀胱刺激、尿頻、尿道灼痛、分泌物、排尿困難;尿道、會陰和肛門出現墜脹,放射性疼痛;還容易出現乏力、頭暈、失眠等。

  高帥富們想要擺脫攝護腺發炎的危害,讓攝護腺發炎 “知難而退”,可以參照下列方法。

  1、預防急性攝護腺發炎要多飲水。

  天氣變冷之後,許多人的飲水量減少,而飲水減少會使尿液濃縮、排尿次數減少,對攝護腺及其他臟器帶來不利影響。一般人每天飲2升以上的開水,即可以通過排尿達到沖洗尿道、促進攝護腺分泌物排出,預防攝護腺感染的目的。

  2、預防急性攝護腺發炎切忌千萬不能“忍”。

  很多人尿急時,總是能忍就忍,這種態度是不可取的。憋尿會讓膀胱過度充盈,擠壓攝護腺,對於攝護腺病患者來說,這樣會造成尿液反流,給高位臟器(腎臟和輸尿管)帶來危害,甚至造成腎性能衰竭。此外,忍尿不排,還可因逼尿肌功能失常而發生排尿艱苦和尿瀦留

  3、預防急性攝護腺發炎首先是局部保暖要到位。

  一些追求時尚的男性,為了得到良好的形體效果,往往穿得較少,忽視了對攝護腺的保暖,容易引起攝護腺疾病或加重原有病情。局部保持溫暖的環境可使攝護腺和精道的腔內壓力降低,平滑肌纖維松弛,減少出口阻力,使攝護腺引流通暢。保暖還可以減少肌肉組織收縮,使攝護腺充血、水腫狀態得到恢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盤點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病因
上一篇:治療攝護腺發炎有什麼食療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