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日常防治攝護腺發炎四要點

日常防治攝護腺發炎四要點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多種復雜原因和原因引起的攝護腺的炎症、免疫、神經內分泌參與的錯綜的病理變化,導致以尿道刺激症狀和慢性盆腔疼痛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疾病。攝護腺發炎的危害相信很多男性朋友都有所了解。那麼男性朋友日常應該如何防治攝護腺發炎呢?

  1、盡量避免久坐

  男性在很大程度上是“坐”在攝護腺上的,所以經常久坐的男性攝護腺負擔較重。不少攝護腺疾病患者都有體會,久坐後容易出現程度不同的尿頻、尿急、尿痛、尿不盡、尿路感染等不適症狀。此外,經常騎自行車、摩托車以及騎馬或常做騎跨動作的人,也都可能造成直接壓迫攝護腺,導致攝護腺充血。久坐和憋尿一樣,極易使局部代謝產物堆積,血液循環不暢而造成攝護腺阻塞。所以每工作一小時就應該起身活動片刻。

  2、尿急不要憋著

  冬天,許多人尿急的時候,會一忍再忍。這種做法很不可取。憋尿會讓膀胱過度充盈、壓迫攝護腺,尤其對於攝護腺病患者來說,憋尿容易造成尿液反流,給腎臟和輸尿管等高等臟器帶來危害,嚴重的還會造成腎功能衰竭。此外,忍尿不拍,還會造成逼尿肌松弛而發生排尿困難的尿瀦留。

  3、補充充足水分

  天氣變冷之後,許多人會減少飲水量。這對攝護腺患者來說是非常可怕的事情。飲水量的減少會使尿液濃縮,排尿次數減少,對攝護腺及其腎臟、膀胱等都會產生極為不利的影響。所以,攝護腺患者在寒冷的季節更需要多喝水。一般每天喝開水或茶水2升以上,就可以通過排尿沖洗尿道,促進攝護腺分泌物排除達到預防攝護腺感染的效果。已經患有尿頻症狀的攝護腺疾病患者也應注意多飲水。但是為了避免夜間頻繁起夜,影響休息。可在臨睡覺之前減少飲水量。而增加在白天時的飲水量。

  4、局部保暖到位

  在寒冷的冬天裡,有些男性為了追求時尚,往往穿得較少,忽略了對攝護腺部位應有的保暖,而容易引起攝護腺疾病或加重原有病情。醫師指出,攝護腺部位如果能保持適宜的溫度環境,能使攝護腺和精道的腔內壓力降低,平滑肌纖維松弛、減少出口阻力,使攝護腺引流通暢、做好保暖工作還可以減少肌肉組織收縮,使攝護腺的充血、水腫狀態得到恢復。冬季應該經常洗熱水澡,從而舒緩肌肉和攝護腺的緊張,減緩不適症狀。如果每天用溫水泡澡會陰部一次,能起到良好的保健效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急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與臨床表現
上一篇:治療攝護腺發炎的陷阱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