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幫助防治攝護腺發炎的食物

幫助防治攝護腺發炎的食物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症急性期主要表現為尿急、尿頻、分陰部脹痛,嚴重者可有嚴寒發熱,屬中醫“熱淋”范疇。急性攝護腺發炎治療須徹底,以免轉成慢性。

  在攝護腺病的防治中,最主要的是要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俗話說,最好的大夫是自己,最好的醫學模式是自我保健,而最重要的就是要樹立一個科學的生活習慣。

  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攝護腺發炎的治療通常由於不合理用藥容易導致攝護腺疾病拖延不愈,而很多患有攝護腺疾病的患者也因為顧慮西藥的副作用而希望采取中藥治療。很多“藥食同源”的中藥在生活中泡茶或食用,對攝護腺發炎的治療和保健都有很好的效果。

  1、韭菜子:5~10克,煮水飲,每日4次,連用1周。適用於攝護腺病屬陽虛者。

  2、馬齒莧。性寒,味甘酸。有清熱解毒,利水去濕,散血消腫的作用。用時取鮮品100克,搗汁飲用;幹品30克,煎煮取汁頻飲。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馬齒莧適用於攝護腺發炎熱毒熾盛型。

  3、蒲公英:性甘,味微苦寒。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結的作用。用時可取鮮品60克,搗汁飲用;幹品30克,煎煮取汁頻飲。適用於急慢性攝護腺發炎熱毒型。

  4、決明子:性寒,味微苦。有清熱明目,潤腸通便的作用。10~15克,炒、搗碎,加水300毫升,煎10分鐘,沖入蜂蜜服用,早、晚分服。適用於攝護腺肥大症兼習氣性便秘者。

  5、魚腥葉:性微寒,味苦,有清熱解毒、排膿消癰、利尿通淋的作用。用時可取鮮品250~1000克,涼拌食用;幹品30~60克,煎煮取汁頻飲。適用於急性攝護腺發炎、慢性攝護腺發炎急性發作、攝護腺膿腫。

  6、黑木耳:幹品各50克,臨時佐餐。適用於攝護腺肥大。

  7、洋參茶:切片曬幹,過量泡飲,適用於攝護腺肥大症腎陽虛者。

  8、鹿角:磨粉,每次2克,白開水沖服,每日1次,適用於攝護腺肥大症腎陽虛者。

  酒精、咖啡因、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對男性的影響雖然因人而異,但為了健康還是遠離為好。長時間地騎、坐,可引起盆腔充血,對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治療也是不利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醫師介紹 急性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什麼原因引起的無菌性攝護腺發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