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5mg.tw > 犀利士5mg價格

犀利士5mg價格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價格

犀利士5mg價格
目前台灣市面上犀利士每日錠5mg為14顆1盒,售價約2000-2200元

而全世界最便宜的犀利士5mg為印度藥廠製造的,一盒是100顆,平均30顆約1500-1800元

但是印度犀利士每日錠並沒有引進台灣,患者僅能直接由國外購買回來

犀利士每日錠除了治療勃起障礙陽痿功能外,另可治療攝護腺肥大

專業研究人員發現:在經歷攝護腺根除手術後,兩側性神經受損而陽痿的病人中,長期服用PDE5Inhibitor可以減低海綿體組織中平滑肌的細胞衰亡,也可減低血管內皮細胞的失能。持續每天使用5-10mg犀利士26周後發現:在經IIEFEF領域(性功能慣用評估指標)評估證實,能有效維持已提昇的勃起功能。

全台灣每年有13萬人發生急性心肌梗塞,不少人就認為「硝化甘油舌下錠」(NTG/耐絞寧)是救心藥,能立即舒緩血管爭取送醫時間,不過心臟科醫師及泌尿科醫師卻認為,服用舌下錠有其禁忌症,仍需經醫師評估後開立處方才能用藥。

此病人因為有解尿症狀合併勃起功能障礙,每日使用低劑量5mg的犀利士,其藥理原理為放鬆陰莖血管的平滑肌而有利於充血,並可放鬆膀胱頸與攝護腺幫助排尿,故醫界使用其於治療攝護腺肥大所引起的下泌尿道症狀與勃起功能障礙。若再服用藥理功能相同,擴張動、靜脈血管的硝化甘油舌下錠,則容易導致瞬間低血壓,可能因休克而造成生命危險。

硝化甘油舌下錠主要是用來治療心絞痛急性發作,通常懷疑心肌梗塞、血管狹窄或有狹心症病史的病人,醫師會開立舌下錠舒緩其運動時產生胸悶、喘的症狀,或是胸口有壓榨感、燒灼感,感覺胸口沉重有如被老虎鉗夾住,感覺窒息、胸骨下或上腹部不適或疼痛,通常在服用舌下錠後休息5分鐘,可有舒緩作用。但舌下錠僅有緩解症狀的效果,沒有治療疾病的效果,應尋求心臟科醫師診治血管狀況,並開立合適通血管的藥物。

目前勃起功能障礙及攝護腺肥大為泌尿科病人大宗,而威而鋼、犀利士與樂威壯為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主要用藥,每日使用低劑量5mg的犀利士更有同時治療勃起功能障礙與攝護腺肥大所造成下泌尿道症狀的效果。故泌尿科醫師在開立這些藥物時,均會確認病人目前沒有使用硝化甘油舌下錠,未來使用硝化甘油舌下錠的機會也不高,才會開立犀利士用藥。若民眾長期固定服用犀利士,不可自行任意服用硝化甘油舌下錠,應徵詢醫師評估為病人用藥安全最佳方式。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樂威壯心得
上一篇:他達拉非 Tadalafil 簡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