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勃起功能障礙該怎麽辦?5mg-tw緩解小妙招

勃起功能障礙該怎麽辦?5mg-tw緩解小妙招


犀利士5mg

男性勃起功能障礙該怎麽辦?


1、減肥


肥胖和代謝綜合征與勃起功能障礙風險增加有關。已經發現,與正常體重的男性相比,肥胖男性發生勃起功能障礙的可能性大大增加,此外,通過生活方式或肥胖癥幹預獲得的體重減輕與雌激素水平下降和促性腺激素和睪酮的增加有關,這在體重減輕的人中更大。


2、少喝酒


酒精會對性生活產生有害影響。飲酒可以使體內的睪丸激素減少,當身體代謝酒精時,必須消耗一些對睪丸激素產生重要的化學物質。因此當身體開始產生睪丸激素時,這些化學物質的剩余量就會減少,產生的睪酮量也會減少。睪丸激素對於性欲和性喚起是必要的,建議大家盡量減少飲酒或盡量避免飲酒。


3、定期鍛煉


運動可降低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並可幫助大家獲得更好的性生活。做有氧運動,比如跑步,遊泳或打籃球會使身體產生β-內啡肽,從而增加血管系統的健康。力量訓練也會導致睪丸激素水平飆升,力量訓練和充足的睡眠被證明對性喚起有很大的好處。此外,體育鍛煉對自尊和心理健康也有有益影響,對與性功能障礙相關的心理問題產生積極影響。


4、治療其他身體疾病


很多的陽痿病例是由於身體疾病的原因造成的,這意味著要找到導致陽痿的潛在疾病或問題。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最常見的風險因素之一是糖尿病,糖尿病導致血液中葡萄糖水平的增加,這種增加的葡萄糖會損害維持血液流向陰莖的神經和血管,從而影響性喚起和勃起,一些用於治療糖尿病的藥物也可引起勃起功能障礙。


患有勃起功能障礙怎麼辦?如何治療呢?


1、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

目前一些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都屬於被稱為磷酸二酯酶5抑制劑的藥物類別,它們可以增強放松陰莖肌肉的化學物質(一氧化氮)的作用,從而促進更好的血液流向陰莖,增加的血液流量有助於勃起。但是,這些藥物不會自動導致勃起,性刺激的物質是另一種必要的成分。這些藥物中的每一種都有其特定的特征,例如不同的持續時間,需要服用的頻率以及副作用。最近對這些藥物進行的一項綜述表明,雖然缺乏足夠的比較試驗來確定哪種勃起功能障礙藥物最好,但現有比較試驗中的大多數男性選擇他達拉非(犀利士),因為它持續時間更長。雙效犀利士適合陽痿早洩的患者使用(點此了解詳情)


2、陰莖泵

在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時,使用陰莖泵可能也是最好的方案之一。研究表明,高達90%的使用陰莖泵的男性能夠實現勃起。事實上,對於那些不想服用藥物並且有可能產生副作用或者更喜歡使用更健康方法的男性,陰莖泵可能就是答案。患有糖尿病,抑郁癥,陰莖血液循環不良或經歷過前列腺癌或結腸癌手術的男性都應該考慮使用陰莖泵。


3、陰莖植入物
對於對勃起功能障礙的其他治療方案沒有反應,不能耐受其他治療,或者想要放棄其他選擇的男性,可以使用陰莖植入物。研究表明,總體而言,八成的男性及其伴侶滿意這種手術方式的功能和效果。兩種主要類型的陰莖植入物都需要外科手術,通常需要不到兩個小時。陰莖植入物包括充氣裝置或由聚氨酯或矽酮組成的不可充氣的半剛性桿,通常選擇充氣裝置,但兩種選擇都是有效的。


4、陰莖註射


陰莖海綿體內註射療法,也稱為陰莖註射,可以放松動脈壁的肌肉,從而打開血管,改善血液流動,有利於勃起。尤其是糖尿病男性,對勃起功能障礙藥物無反應的患者,以及做過前列腺手術的患者來說,陰莖註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陽痿的影響,陽痿早洩怎麼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