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5mg.tw > 犀利士藥效

犀利士藥效


犀利士5mg

犀利士藥效

犀利士是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陽痿(ED)的最新的PDE-5抑制劑藥物。在大多數男性中,犀利士服用後約30-60分鐘即可生效。

犀利士的效果通常持續約36小時,服用後約2-17.5小時效果最佳。如果現在正在服用犀利士發覺沒有用的男性,應該詢問他們的醫生增加劑量或者是無性慾等心理性陽痿,因為有時這會有所幫助。食物,酒精和其他藥物也會影響犀利士開始藥效的速度。

食物,酒精和犀利士的藥效

雖然說犀利士不受飲食的影響,如果您在服用犀利士之前吃過大餐,特別是含有高油肪食物,可能會發現它的藥效比平時慢。這是因為你體內的脂肪含量會減慢你身體吸收藥物的能力。相反,如果你空腹服用犀利士,效果可能會更快。如果您年齡超過65歲,或有腎臟或肝臟問題,您可能會發現藥物生效較慢,而藥效的時常又縮短了。

酒精不會直接影響犀利士的效果,但它會影響藥效性,因為酒精攝入可導致脫水,降低血容量,這可能會影響勃起的能力。消耗酒精也會影響中樞神經系統並導致一種叫做血管緊張素的激素升高,這種激素與ED有關。因此,雖然酒精不會直接與犀利士相互作用,但並不建議服用犀利士時同時飲酒。

其他藥物及其與犀利士的相互作用

許多藥物與犀利士相互作用。例如,用於治療HIV的蛋白酶抑製劑抑制犀利士的代謝,因此服用兩者的人可能最終在血液中的維他命水平高於其他情況。這可能導致更高的副作用,如頭痛和視力改變。

如果你服用阿爾法阻滯劑,你不應該在服用犀利士的4-6小時內服用它們,因為這種組合可能導致危險的低血壓。服用硝酸鹽治療心絞痛的男性不應服用犀利士,因為這種組合也可能導致血壓突然,危險的下降。

性功能障礙不是一天造成的,而是慢慢形成

如果你可以正常射精,性慾正常.在這些情況下,服用犀利士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但是,如果您的ED是由心理問題引起的,那麼犀利士和其他PDE-5抑製劑可能效果不佳。具有心理原因原因的ED通常具有以下症狀:

突然發病

勃起,然後失去它

早洩

無法射精

與重大生活事件如家庭離婚或死亡的刺激

一些醫生為男性開出了威而鋼或必利吉及其他PDE-5抑製劑,這些男性的ED似乎是心理因素,試圖開始恢復性活動,同時心理原因在合格的輔導員的幫助下進行。

對於大多數因生理原因導致ED的男性,按照指示服用犀利士,大約30-60分鐘生效,效果持續約36小時。但是,有許多因素會影響這些數字,如飲酒,食物消耗和其他藥物,因此在服用犀利士或其他PDE-5抑製劑時請先了解這些因素。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樂威壯心得
上一篇:犀利士常見問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