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威而鋼、必利勁與犀利士使用心得

威而鋼、必利勁與犀利士使用心得


犀利士5mg

威而鋼、必利勁與犀利士使用心得


我今年42歲,最開始的時候初創公司,可謂是跌宕起伏,每天睡眠時間不到4小時, 白天處理公司大小事,晚上還得陪客戶應酬,漸漸地39歲的我身體就已經不太行了,當時陰莖勃起時的硬度跟帶皮香蕉差不多,心裡一直在想著如何才能讓陰莖勃起時跟黃瓜一樣!下面我講述一下我吃這些藥物的心得經歷吧。



我是三個月前在5mg.tw官網(https://5mg.tw)上買的威而鋼印度版,我買的是 威格拉/4粒1盒 價格800元。必利勁印度版60mg跟犀利士雙效80mg也都是在5mg.tw官網(https://5mg.tw)購買的,必利勁10粒/版 價格900元,犀利士雙效80mg 10粒/版 價格900元。因為我個人除了勃起不硬的問題更糟糕的是好不容易勃起還在戴套的時候就射了,所以我壯陽跟持久的藥都買了,5mg-tw推薦我要壯陽持久購買犀利士雙效就可以了,但我還是堅持各買三種都試用一遍,三個月下來幾種產品都用了幾次,確實感覺不錯。


第一種,威而鋼:英文名VIGORA 100mg。威而鋼效果確實又威又猛,吃完威而鋼之後,只要腦子裡念想著跟女友做愛,陰莖馬上翹起來,勃起程度幾乎貼著肚皮,進入備戰狀態,根本無需太多的挑逗就能勃起。服藥後的勃起能力一下子回到了十八九歲,射完之後不用10分鐘又可以硬起來。本人用了威而鋼後勃起速度很快,當然這是再性刺激下的反應,當晚做兩次不在話下,一般興致來了可以做三次,這個應該是台灣人最熟悉的一種藥了。建議在使用前後一定要好好休息一下,不要透支身體。


第二種,必利勁:必利勁的起效時間稍慢一些,大概需要一個小時左右才可以生效,是延長房事時間的一種藥物,必利勁+威而鋼兩款藥物配合起來真的是又硬又久!但是,必利勁有一個缺點,本人服用必利勁之後有噁心的感覺,不是很嚴重,也比較短暫早在我購買時就告訴我服用藥物配溫水至少500 c c 小口小口慢慢喝,所以我也跟著照做了,副作用還在能接受的範圍之內)。時間上有延長一倍左右,配合威而鋼第二次的時候,基本上很難出來,這點比較困擾。必利勁副作用有:輕微暈眩、腹瀉、口淡、胃痛、冒汗、耳鳴、鼻塞等,請在醫師指導下服用。


第三種,犀利士:效果真的算犀利。起效速度雖然比威而鋼慢一點,但效果較威而鋼溫和些,犀利士副作用很低,基本感覺不出來,勃起的硬度沒有像威而鋼那麼強烈,但是持續時間相當的長。5mg-tw告訴我犀利士是長效藥,首次吃半顆就夠了,且吃了之後第二次需要隔2-3天才能再吃一次。我一般當天晚上服用之後,第二天還是依舊那麼有效,比較適合需要連續多次的男性。吃了犀利士之後週末帶女友度假根本不用擔心陽痿早洩的問題,度假時間也都基本是整天呆在汽車旅館,哈哈.


以上三種藥物心得僅僅代表個人的使用體會


最後總結:可能以上的藥物每個人吃感覺都不大一樣,關於很多人包括我當初擔心的副作用,威而鋼副作用是會輕微頭痛,頭暈,必利勁副作用有一點惡心,犀利士副作用最小,在我身上基本上是沒有的對比使用前後的表現,我只能這麼講,效果是真的不錯,不過平時沒有什麼節日也最好盡量少吃。5mg-tw建議如果藥效非常滿意的話,下次可嘗試減少劑量測試,直到測試出最適合自己的劑量,5mg-tw提醒我說壯陽藥不能貪多,適合最重要,確實是這樣的,不要在“年輕時”早早就透支了身體,我還想保養好身體做到80歲呢,哈哈。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勃起困難,頻尿,小心男性二大共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