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必利吉-超級雙效威而鋼體驗心得分享

必利吉-超級雙效威而鋼體驗心得分享


犀利士5mg

不敢相信51歲的我體驗了只有年輕人才能擁有美妙難忘性愛體驗。步入中老年的我很難想像能在一個晚上享有4次性愛高潮,因為能好好地勃起1次都感到困難。全靠有超級威而鋼,讓我能在一個晚上擁有輕松勃起又持久的能力。


超級威而鋼應該怎麼吃?


服用時間:通常建議在房事前30–60分鐘服用,性生活的最佳時間是1.5–3小時,可以喝溫水就服。(準備至少300-500cc溫水服用1小時內喝完,可降低副作用)


服用劑量:每日最多服用1次超級威爾剛必利吉。不可連續服用。


對於本身性功能正常的男性來說,它可以提高性生活品質,延長射精時間(但是會有副作用,所以不建議性功能正常男性服用)。


對於陽痿早洩患者,壯陽且延長射精時間,印度雙效威爾鋼是不二的選擇!(若必利吉效果太強太猛還有另外一種雙效壯陽藥就是“超級犀利士”,也是一片就是達到壯陽加持久效果,且副作用比必利吉更低,因性價比最高,所以超級犀利士有很多愛戴者,了解超級犀利士點擊連結



一般來講服用威而鋼有三種感覺:一種是沒有感覺,即服用後沒有效果(因為威而鋼效果也並不是對所有人都有效的,總體有效率在80%)。


第二是消極情緒,即服藥後,如頭暈、胸悶、眼花、耳鳴,甚至陰莖異常勃起等不適,應立即停止服藥,如停藥,症狀不緩解,應及時就醫。


第三種是積極的感覺,也是正常的效果,患者服藥後出現面部發熱,明顯感覺到脈搏跳動,通過撫摸、接吻等性刺激,陰莖勃起較平時強,射精有力等。


下面我們來具體的體驗一下這種感覺(不要羞羞喲)



一夜情經歷

這是我在2019年第一次獨自旅行。在我的班機上,我剛好坐在一個非常好的性感女士旁邊,她大約31歲。我們在飛機上聊得很開心。慢慢地,我們聊到性愛的話題,盡管她戴著結婚戒指。


當我們深夜到達機場時,發現由於天氣原因所有的班機都被取消了。我正面臨著在候機室過夜的想法,這時女士大膽地問我是否願意和她共用一個房間。我當然答應了。她打了幾個電話,很快我們就在暴雨中的一輛計程車上去了附近一家旅舘。一路上,氣氛異常曖昧,我主動地吻她,索要她的舌頭,她的舌頭和我的舌頭纏繞在一起,我的手從撫摸她的頭發開始,一直往下,脖子、北部、大腿內側,開始用手指觸摸她的陰蒂。能清晰地感覺到她有了一波小高潮。

在她打電話叫計程車的時候,我已經偷偷服用了早已準備好的半顆200mg的超級威而鋼。預計在到達賓館前已經夠30分鐘起效時間。此時我的性器官已經完全勃起。所以,我們剛關上旅舘房間的門,我就把她抱在懷裏,她像黃油一樣融化了。很快,我們就光著身子躺在床上。在超級威而鋼的藥效下,我能輕松地勃起。就這樣我們的做愛持續了幾個小時,多虧了超級威而鋼,我才能在一個晚上連續做愛好幾次,達到了多重高潮。我敢肯定隔壁房間的客人一定是因為她在搖頭中尖叫而難以入睡。最後她在我的懷裏睡著了。

陽痿早洩用藥,我會選用印度威而鋼藍P必利吉,因為效果最強,服用後,感覺陰莖前所未有的硬。使用其他藥的時候沒有這體會。但是呢,威而鋼有一個比較大的缺點,就是受進食影響,用藥前後不能大吃大喝,這方面來說是有一點不方便的了。必利吉購買網址:http://www.5mg.tw/category.php?id=1所以就看個人的了,想要達到什麼樣的效果就可以選用什麼樣的產品的了,以上就是我今天要給大家分享的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威而鋼、必利勁與犀利士使用心得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