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印度犀利士真的有效果嗎?

印度犀利士真的有效果嗎?


犀利士5mg

印度犀利士效果怎麼樣?看醫師如何解答


醫師:犀利士本身效果是非常好的,可以有效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但是有一點需要註意的是,很多人對犀利士的作用、副作用以及禁忌不瞭解,下面醫師指出服用犀利士的常見問題。

1、服用犀利士後等待自然勃起
很多人以為,只要吃了犀利士之後就會有勃起,實際上並非如此,服用之後還要有足夠的性刺激,藥物才能發揮功效。不少患者由於不知道犀利士的這一特點,口服藥物後等待勃起,或性生活時間掌握不好影響了療效。

2、服用犀利士時缺乏時間觀念
犀利士和其他藥物一樣,服用之後需要30—60分鐘左右的胃腸道吸收時間,藥效時間可持續36小時。服用犀利士後一個小時為最佳行房時間,不少患者由於時間掌握不好而影響療效。

3、不了解可能發生的副作用
犀利士對臉部周圍血管有輕度血管擴張作用,敏感的病人(占15%左右)可能發生一次性顏面潮紅、輕度頭痛頭暈、鼻塞或胃腸道反應,不會影響性生活,更不影響心血管功能。如果不了解可能發生的副作用,一旦出現輕度犀利士副作用,感到緊張或焦慮不安的話,也是會影響犀利士效果的。

4、不了解犀利士禁忌癥
如果與心血管疾病常用藥物硝酸酯類藥物(如硝酸甘油、消心痛等)同時服用,可能顯著降低血壓而引起心血管危險,所以,近期服用硝酸酯類藥物的病人嚴格禁忌使用犀利士,這是為犀利士禁忌!而且,性生活本身消耗體力,因此心血管疾病患者如果心功能處於失代償期,或中重度心血管疾病患者不宜服用犀利士嘗試性生活。

5、盲目尋求治本犀利士
臨時服用犀利士並不能治愈陽痿,只能臨時改善勃起功能,因此,患者只能在需要時服藥來過性生活。此外,犀利士並非100%有效,臨床總體有效率為80%左右,重度器質性勃起功能障礙患者,由於陰莖海綿體組織結構或神經功能嚴重損壞,這些患者對口服藥物治療效果不佳,需要手術植入人工勃起裝置才能有效。對於服用犀利士每日錠的患者,是有機會可以治愈陽痿的,但是需要長期堅持每日服用5mg犀利士效果才能更佳,輕度陽痿患者建議連續服用30天,中度或者重度陽痿患者建議連續服用60天到100天或者以上。

印度犀利士5mg(希愛力5mg)

商品名:犀利士膜衣錠5毫克

學名:TADALAFIL

劑量:5mg/Tab

劑型:錠劑

衛生署適應症
1.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2.良性攝護腺(前列腺)肥大癥所伴隨的下泌尿道癥狀。
藥理作用
治療勃起功能障礙、良性攝護腺(前列腺)肥大癥所伴隨的下泌尿道癥狀。

常用劑量
A.勃起功能障礙:每日1次,每次2.5-5mg。
B.良性攝護腺(前列腺)肥大癥所伴隨的下泌尿道癥狀:每日1次,每次5mg。

用藥方法
1.須經常服用本藥的病人,可考慮每天一次,每次2.5-5毫克服藥。
2.老年人或糖尿病人不需要調整劑量。
3.重度腎功能障礙或肝功能損害病人須由醫師個別評估,給予適當劑量。
副作用:頭痛、潮紅、消化不良。

禁忌
(1)曾對本品過敏者,禁止使用。
(2)不可與有機硝酸鹽類並用。
(3)因心血管危險因子而不適合進行性行為者。(如:有嚴重心血管疾病,患有心衰竭和不穩定型心絞痛者。
(4)曾發生非動脈炎性前部缺血性視神經病變(NAION)的勃起功能障礙男性患者。

註意事項
(1)請依醫囑服用。
(2)請勿與有機硝酸鹽類藥品並用。
(3)本品具血管擴張作用,可能導致血壓輕微短暫下降。
(4)服用本品期間,若出現視力模糊,應立即就醫。這種事件可能是非動脈炎性前部缺血性視神經病變(NAION)的征象。
(5)服用本品期間,若出現聽力突然減弱或喪失,應立即就醫。這種事件可能伴有耳鳴或頭暈。

保存方式
室溫(15-30℃)儲存,避免陽光直接照射;如發生變質或過期,不可再使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犀利士該吃多大劑量?越大越好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