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5mg.tw > 延緩射精常用藥

延緩射精常用藥


犀利士5mg

延緩射精常用藥
 
 在性生活過程當中,很多男生會有陽痿早洩的情況,產生陽痿早洩更常見的是心理因素,男生在性愛過程當中需要盡情享受,拋出雜念,這樣可以讓自己的表現更好,如果通過心理幹預不能解決,我們可以通過一些外用藥物增加性愛時間,從側面增強自己的信心。那麽,延緩射精持久的常用藥物有哪些?
 
 1、必利吉
 
 必利吉,俗稱超級威而鋼,俱有助勃起及持久功效,能夠有效地延長射精潛伏時間、改善勃起硬度,於行房前30-60分鐘服用,能夠改善陰莖血管內皮功能,並進一步地改善勃起品質。
 
 服用方法:必利吉初始劑量為50mg,每日小劑量建議為25mg,25%的患者在服藥15分鐘後會有感覺,60%的患者服藥60分鐘後能進行夫妻生活,其藥效時間穩定在4-8小時之內。
 
 2、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是印度桑瑞藥廠所研發出的助勃起及持久雙效錠,在服用過後30分鐘左右就能夠正常起效,但最大效果約在60-120分鐘開始出現,作用時間非常之長,藥效持續時間可以長達36小時,臨床報告顯示服用超級犀利士後有效率達到83%
 
 服用方法:超級犀利士首次服用最好從10-20MG開始測試劑量,如果20mg效果好,就可降為10mg試試,若效果不佳則最大可40mg,應在性生活前30-60分鐘服用,有效時間達36小時,並且不受酒精及飲食的影響。最大劑量在40毫克他達拉非+60毫克達泊西汀,最短服用間隔時間建議為72-96小時
 
 3、必利勁
 
 必利勁是全球公認的治療早洩最有效的藥物,臨床試驗證明必利勁能夠顯著改善早洩(PE)的所有指標,包括增強射精控制能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以及延長陰道內射精潛伏時間(IELT),並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
 
 服用方法:必利勁宜在性生活開始前1-2小時服用,每次30mg,服藥時要有一大杯水送服,每24小時內只能服藥一次,最大劑量不超過60mg。1個月內於性行為前服藥4-8次後再進行療效評估。每周建議服藥2次左右。
 
 4、延時噴霧劑
 
 從業經驗來看,確實存在體質差異的,有人用某個牌子的不好使,換個牌子就可以一炮到天亮。這方面其實還是得自己試試的,比方目前市面上高端產品,日本人最愛用的勃源氏,號稱日本神之油,但我的客人中也約有15%覺得效果沒有倍耐心好.貴的不一定就是最好.便宜的也不一定就差..個人體質不同,沒有絕對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樂威壯心得
上一篇:必利勁的用法用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