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服用犀利士沒有效果的原因

服用犀利士沒有效果的原因


犀利士5mg

服用犀利士沒有效果的原因

為了夫妻間能保持正常的性生活,大部分陽痿患者會使用犀利士來助力,希望性生活的質量可以得到提升,但是為什麼有的人服用犀利士後卻沒有效果呢?

心理負擔

有句新婚笑話"我等了你三年,你卻只給我3分" ,鐘林先生條件挺不錯的,人長得英俊,家裡開大公司的,之前談戀愛時,在性生活上都是沒有問題的。現在可能是遇到真愛,直到結婚前林先生都願意自行解決都能忍住不碰她,但是在新婚之夜,可能是既興奮又緊張,在做完所有前戲後,準備進入主題時卻發現自己——硬不起來,折騰了好久勉強進去竟然不到一分鐘就射,林先生看著新婚妻子眼里的幸福逐漸褪去,聲音暗啞的問了一句:「你不行?」,那一刻小偉覺得自己的世界都黑暗了……之後又嘗試幾次,每次都在關鍵時刻起不來。

醫生建議使用犀利士

後來他去看了沁尿科,醫生說他這是屬於心因性陽痿(心理上的陽痿),可以先借用犀利士輔助勃起,讓他拿回家試試看之後會不會有所好轉,犀利士要這麼用……,然而話還沒說完小偉就急匆匆的走了。第二天他就打電話給醫生,問醫生為什麼我吃了犀利士沒用,還怪醫生開的什麼爛藥給他。

醫生讓他說說用藥過程,原來是因為他吃完坐在床上乾等了一個小時,發現沒有效果,醫生真是好笑又無奈的告訴林先生使用方法(這個情況說明,就醫時要聽豎起耳朵完醫生說的話,話不要聽一半,等下藥沒效果又賴醫生了。)

犀利士正確使用方法

林先生的服用方法其實沒錯,使用犀利士口服配水吞下,會在30分鐘內迅速被吸收,30分鐘即可起效,1-2小時藥效達到峰值,犀利士功效大約能持續36個小時。但是前提是只有在性刺激下才能起作用,而林先生卻在不恰當的時間服用了,自然無效。在這之後,林先生又按照醫生說的方法在進行房事前30分鐘服用,果然把新婚妻子服侍得舒舒服服。

醫師叮囑

像林先生這樣,在出現陽痿時,及時到醫院尋求治療,這是正確的。但是藥物服用時,切記要聽醫生是如何講解的,林先生這個急性子好在只服用了一顆犀利士沒有藥效就找醫生,如果覺得吃了一顆沒效果,就又多吃了一顆,後果不堪設想,像林先生這樣的反面教材,希望讀者朋友們能記住。除此之外,在使用犀利士的過程中也不能同任何劑型硝酸酯一同服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威而鋼與犀利士真實使用心得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