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持久保險套和必利勁哪個好?

持久保險套和必利勁哪個好?


犀利士5mg

持久保險套和必利勁哪個好?


持久保險套和必利勁哪個好?

針對持久保險套及必利勁二種做個效果分析

首先各位先了解一個觀念,持久保險套都是添加利多卡因麻醉劑,屬於麻痺小弟弟臨時性使用,而必利勁屬於早洩治療藥品,其實二者算是不同類,一個是外用,一個是內服,拿來比較好像也不大對,但我們先不管同不同類,就針對它持久這問題探討

A.持久保險套

1.持久保險套,效果不穩定,有很多宣稱有持久效果的產品,其實效果真的可以忽略不計,效果不明顯的比例大於其他類產品。當然也有效果好的(效果要好,利多卡因的劑量就高),至於感受其實也簡單,就是小弟弟有點麻木,對周邊環境的感知沒那麽明顯了,所以刺激性也沒有那麽強了,反應慢了,自然發射的也就慢了。也就是說若要有效,麻醉劑的劑量要高,但劑量高了,小弟弟就麻木了,更何況,持久保險套你打開後也無法讓你調整劑量,

2.由於麻木,很可能會影響硬度和第二發的冷卻時間。

3.因為對這類產品不感冒,所以最多也就測試一兩次,不知道長期用會有什麽感覺。但是從成分表可以了解到應急是可以,最好別長期用。

4.房間內黑摸摸的,戴反了,麻木的是另一半..哈哈,別笑,還真會發生的,但當戴上進入後就來不及了

B.必利勁

1.必利勁(達泊西汀),是目前針對早洩(PE)研發的藥物,也是獲得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批準的早洩(PE)適應症的治療藥物。

2. 優點:有效率高,使用簡單,首次使用就可以看到明顯效果,不會有任何麻木感。小弟弟沒有任何影響,不用提前洗澡什麽的。

缺點:短暫的副作用可能會有眩暈、頭疼,惡心、疲勞等症狀出現,程度因劑量和個人體質而異。

所以說必利勁完全不影響快感的這個說法並不完全正確,它確實不影響小弟弟的快感,但是整體 感受被影響的可能性還是有的。

3.印度有生產犀利士雙效錠,就是助勃起的犀利士和持久的必利勁雙效合一的那種超級搭配,這種組合的目的就像悟空一樣,直接變身超級賽亞人,簡單粗暴地把戰鬥力全面提升到一個不同的級別。當然,副作用一樣存在。

4.價格問題只是一個方面,我只記住一點,必利勁成份就是達泊西汀,沒理由在台灣就賣那麼貴

看起來差不多的東西聽到差別很大的報價也沒必要有太大的疑惑,在這行業多年,早就見怪不怪了。一下子就想到這麽多,算是給大家提供一個參考方向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犀利士使用禁忌人群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