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人!請正視你的性功能障礙

男人!請正視你的性功能障礙


犀利士5mg

男人!請正視你的性功能障礙

根據一項針對亞太地區男性的調查,每五位女性就有一位會因為伴侶早洩而分手。門診中有個有趣的現象,就是很多男性原本是假借其他名目來看病,但問到後來才願意告知是想來治療性功能障礙。」性學醫學會主任周信忠說,至少有70%的男性到泌尿科門診都是如此,讓他明顯感到男性朋友多麼不願意正視性功能障礙問題。


犀利士,必利吉,威而鋼,萬艾可,威格拉,樂威壯

可別小看性功能障礙,有時候甚至會成為婚姻的未爆彈。周信忠就治療一名青壯年男性患者,是家族企業的接班人,結婚後卻因早洩所苦,他寧願自慰也不敢與太太做愛,就怕在太太面前丟臉,因此很少有性生活,兩人多次為此事爭吵,夫妻感情達到冰點、陷入離婚危機。

周信忠說,很多人誤以為,早洩只是一時表現不好,會隨著時間自然改善,便不積極就醫治療;但早洩的狀況持續越久越難治癒,且伴侶的對於彼此關係的不滿情緒便會跟著延續。如果沒有正確治療,一定會讓性生活越來越差。( PEDT國際早洩評估量表 )

周信忠解釋,一般人較為熟知的不舉陽痿,多是器質性病變造成的勃起困難,或者勃起後難以維持,這其實都能透過ED勃起功能障礙藥物治療;而早洩則是因為腦部控制射精的血清素濃度出了問題,導致患者射精控制差,無法控制而提早射精,這方面目前服用必利勁約6-12次都能有非常良好的控制。而且早洩與勃起功能障礙通常會有連帶關係。

根據國內最新研究,早洩男性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會較一般男性多12.7倍;而勃起硬度不足,也會造成早洩的發生。周信忠認為,多數患者知道自己有性功能障礙,但當兩症狀夾雜時恐會難以精準辨別自己的問題,仍需要醫師鑑別診斷才能及時對症下藥。

硬不硬有關係 高血脂也會讓人軟

自從勃起功能障礙藥物如犀利士,必利吉,威而鋼,萬艾可,威格拉,樂威壯等上市後,對於治療有了革命性的進展,但是男性願意求診的比例還是沒有明顯增加;根據學會調查發現,仍有近30%受訪男性擔心被伴侶發現服用藥物沒面子;許多硬度不足的男性更是鴕鳥心態,僅20%曾使用ED勃起功能障礙藥物增加勃起硬度,求診者則不到1%。

針對這個結果,周信忠表示,面對勃起硬度不足問題,男性常會自我安慰或認為還年輕,問題不嚴重,而不願積極治療。她從女性的觀點來看,硬度是最直接讓女性有感覺的,如果沒有硬度幾乎就是注定失敗的經驗。

周信忠透露,不舉問題牽涉繁雜,除了年齡外,高血脂患者不舉的比例也有增加趨勢。其實門診中有越來越多女性願意陪著先生或是男朋友來就醫,這樣可以讓男性更願意面對問題並接受治療。周信忠認為,其實不舉問題牽涉繁雜,除了年齡問題外,近年來高血脂患者也越來越多;所以一定要就醫,跟醫師一起來抽絲剝繭找出問題,一定可以讓治療獲得更好的效果。

周信忠強調,現在不舉、早洩都有很好的藥物可以使用;不舉陽痿的藥物如犀利士,必利吉,威而鋼,萬艾可,威格拉,樂威壯等可以讓使用者滿意度達到八成五到九成;而早洩藥物必利勁POXET-60可以使男性在陰道內射精的前驅時間,增加2.8,且有近80%患者經治療後性生活滿意度提升。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不想禿頭.請注意洗頭髮的6個重點
上一篇:小心久咳可能會要你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