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帶給我的性福生活經歷

犀利士帶給我的性福生活經歷


犀利士5mg

人的年紀越大,身體各方面機能也開始下降了,自從40歲之後,以前隨時可以勃起的陰莖也罷工了...每當想起自己無法勃起時,懊惱不已!不服輸的自己,沒辦法還是在網路上購買犀利士回來用了。先說說為什麼購買犀利士吧。犀利士主要的副作用是頭痛、臉色潮紅、肌肉酸痛和肚子痛。我剛看到網路介紹時,其實心裡還是有點怕怕,不過看起來比威而剛好,更適合50歲一下的人使用,看那些網站的文章描述,個人感覺好像犀利士最好,時效長副作用小,比較自然,不會有劇烈頭痛和短暫色差問題,我最怕傷眼睛或要命的事情XD


我買過禮來兩種規格的犀利士,一種是20mg的,另外一種是5mg的。最開始的一段時間,我一直都是買20mg的犀利士,但是每次行房都要吃藥,覺得很麻煩,所以後面醫師推薦每天準時吃犀利士5mg,之後就一直買犀利士5mg的劑量了,20mg的少少存貨了一些,有時候怕5mg效果不夠好就提槍上陣前1小時再服用20mg,但禮來犀利士價格真得貴嵾嵾,就算我月入10萬也吃不消這種高消費,沒辦法,由於本人性慾比較旺盛基本上一周最少都要3-5次,所以吃藥又是必須的支出。


有次偶然再網路閒逛發現印度也有犀利士,因為價格的優勢,我先收藏多家賣印度壯陽藥的網站,再經過1個月對比個人覺得這家“www.5mg.tw”可信度最高,這家網站有散裝試用的項目,我先從網站購買2顆超犀試用.


看網站解說“超犀=超級犀利士,有助勃起跟持久的兩種效果,劑量比禮來多一倍,因為我有吃禮來犀利士20mg,客服叫我切半服用超犀就好”,收到印度超級犀利士迫不及待就吃了半顆,剛開始反應跟禮來的犀利士一樣,客服叫我服用犀利士一小時內多喝水,果然副作用有小很多,且消失的比較快。


2顆超犀前後一共用了半個月才吃完,因為犀利士是長效的,所以我基本上每隔2天才吃半顆.有了服用超犀的經驗之後膽子也變大了,第二次就購買這家網站的犀利士5mg,印度犀利士5mg30顆價格只需1500元真的對我誘惑力太大了,光是犀利士5mg每個月能節省大概3000元左右,超犀也是便宜禮來很多,10顆一版我個人可以分20次吃.10顆可以吃大約3個月,按3個月來算,本人超犀+5mg一共可以節省最少12000元。好了,下面講一講犀利士的效果。



講述犀利士效果

每天吃5mg犀利士時基本想硬就硬,這個沒什麼好講的,我就講講剛開始吃犀利士時的效果吧。

剛開始吃犀利士時,我都是偷偷吃的,準備睡覺的前一個小時吃半顆犀利士。當然,並不是一定要一個小時才能生效!我基本上40分鐘左右就可以生效了。

吃完大概20多分鐘之後就會出現臉發熱的情況,除了有點頭暈之後,其他副作用對於我來說基本沒有,持續差不多20分鐘之後會退去,然後犀利士的藥效就發揮了!至於是什麼感覺的話,想起第一次服用怕沒效還特意偷偷再浴室看了5分鐘黃色小短片試試水,沒想到稍微有一點刺激就立刻站起來了,而且個人感覺有吃藥時會比沒吃藥時更硬!

至於與太太實戰方面的話,硬度是非常非常非常硬!但是犀利士會讓你變得沒那麼敏感,不太容易射,爽度上有稍稍下降,不過心理會非常爽!平時,太太的需求也比較旺盛,很難達到高潮,就第一次吃犀利士的時候,太太就到高潮了。還記得當時變換了很多種姿勢,最後在用火車便當的姿勢全力衝刺後,不誇張的講,當時就讓太太的全身顫抖,眼光朦朧,那是超有成就感的!

還有一點就是吃犀利士之後,常常射完之後還是無法軟竿,如果感覺太太快來的時候,請繼續抽插下去!但是你短時間裡基本沒有感覺,但是為了太太能高潮也必須拼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犀利士服藥前一定要了解的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