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早洩測試,有沒有早洩,自己算分數

早洩測試,有沒有早洩,自己算分數


犀利士5mg

早洩測試,有沒有早洩,自己算分數

雖然一般認為早洩與年齡無關,但在泌尿科門診中求診的病人,80%在50歲以下,推測可能是因為年輕人比較在乎時間長短。

陽痿和早洩是門診中最常見的二大性功能障礙疾病,不過患者經常分不清楚兩種症狀之間的差別。王主任醫師表示,門診統計,在陽痿勃起功能障礙患者中,約有40%合併有早洩問題,抱怨有太快射精早洩困擾的人數更高達60%;而勃起正常、硬度足夠,單純只是早洩的,約占整體30%-40%。

60秒就射?自我檢查有沒有秒射男的體質

早洩並不是陽痿

很多男人把陽痿跟早洩混為一談,認為兩者都是一樣,因為一個是舉不起來,一個即使舉起來也只是幾秒的時間而已。泌尿科主治醫師表示,陽痿不舉是血管問題,完全沒有機會站起來;而早洩,則跟大腦血清素濃度有關。

王主任醫師進一步強調,陽痿不舉主要是陰莖內血管硬化,造成陰莖硬度不足,無法進入陰道,它會隨著男性年齡增長而更加嚴重,治療時可用壯陽藥治療,如威而鋼,樂威壯,犀利士等讓陰莖完全充血,可順利進入陰道完成性行為。

而早洩則是男性陰莖可正常勃起,但當陰莖勃起尚未進入陰道或進入陰道後,時間於2分鐘內就完成射精動作,發生族群以20至40歲年輕人居多,現可透過必利勁等藥物及行為療法獲得改善。

你是不是秒射男?可簡單自我了解

陽痿與早洩是男人的二大致命傷,但若要在兩者之間選1個,多數男人寧願早洩也不要不舉,因為早洩至少舉得起來;但對女人來說,不管是早洩或是不舉,還沒有開始作戰就射的快槍俠,更是讓女人恨得牙癢癢的,巴不得自己再爬上去 (但怕射後軟趴趴了)

下面簡單自我測試,看你有沒有早洩問題。


早洩自我測試表


自測結果…

8分以下:沒有早洩問題。你的性反應屬正常,如果仍擔心早洩問題,可找泌尿科醫師做檢查。

9及10分:可能有早洩問題。你出現的症狀與早洩相似,請趕快就醫,性行為前服用必利勁30mg,並接受適當的檢查與診斷。

11分以上:有早洩問題。你的症狀有很大的機會,可能已有早洩問題,性行為前服用必利勁60mg,趕快到醫院接受檢查與診斷


最後提醒必利勁作用時間,服用必利勁約30分鐘生效,平均於80分鐘時產生最大效果,依個人吸收力體質不同,藥效可達6小時到24小時都有可能,但最佳黃金時間為80-160分鐘左右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完整介紹高血壓藥物,飲食禁忌及副作用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