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5mg試用心得

犀利士5mg試用心得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每日錠的試用心得

PTT鄉民談起男性性功能助勃起障礙藥,壯陽藥,大家直覺應該就是早引進台灣的藍色小丸子威而鋼,而目前台灣市面上比較出名且合格的是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這幾種,至於這幾種藥物的功效,在網路上很多地方都可以了解到,所以這裡就不提了。由於自身有勃起困難問題,十次之中可能會出現3.4次房事中途軟掉的現象,否則一般情況下是不需要用藥的,但是聽很多朋友講這些藥物效果很好,所以心血來潮就試了一下。



犀利士常見的劑量有分5mg、10mg、20mg的劑型(國外也有2.5mg的,而印度則有40mg的)。我這次試用的藥物是低劑量的犀利士5mg,很多人也叫它「犀利士每日錠」,聽醫師講犀利士5mg較適合35-60歲輕微陽痿或者是攝護腺良性肥大症的患者。



美國禮來生產的5mg犀利士價格真的挺貴的,購買這麼一盒犀利士價格就要2200元。從上圖可以看出,一盒5mg犀利士中共有14顆,每次服用一顆,這樣折算下來差不多每顆藥就要158元左右。而下圖印度桑瑞的犀利士5mg一板有10顆只要500元,真的是佛心來的 (一顆只要50元)



服藥時間:服用犀利士5MG只需要每天固定時間一顆就OK了,沒有太多的限制,所以,當天晚上在吃完飯後,就吃了一顆。咨詢過醫師,醫師講幾種藥物中,犀利士是最沒有限制的一款藥物,不像威而鋼需要保持空腹或是飯後兩小時服用。不過犀利士5mg屬於保養修護專用,只要每天固定時間一顆就行了



藥物生效時間:聽醫師講大部分人吃完之後45-60分鐘即可生效,但一定要有性刺激為前題來配合才會有作用。個人吃完之後,差不多將近一個小時左右才開始起效。



藥物副作用:聽醫師講常見的犀利士副作用有頭暈、頭疼等,但是犀利士5mg由於是低劑量,幾乎感受不到任何副作用。吃完之後倒也好像沒感覺到有任何的副作用出現。

犀利士5mg效果:至於效果這一塊的話,應該是大家最期待,最想要了解的地方了!洗完澡忙了整整一天,確實有點累了,躺在床上發呆等陰莖自然勃起...當然,這是不可能會勃起的!前面也講了,犀利士沒有性刺激是不會起效的。很多人可能以為吃了就會立刻彈起來,其實這是錯誤的!..例如沒有性刺激的話,躺再久吃再多的犀利士都還是軟趴趴的。但在藥物起效之後,在有性刺激的情況下,硬的非常快,相信服用過的人都知道)!如果全程刺激不斷的話,基本上不會變軟,但是如果沒有刺激的話,還是會軟下來。還有另一個特點是,每天服用一顆,原本多年不再有的晨勃再度出現了,睡到半夜時三不五時感覺到小弟弟快噴火了,夠硬夠猛,尤其是剛一起床的時侯,那真的是回到當兵時的感覺,能拿來敲人了



試用心得:

吃完犀利士5m之後,當天沒時間大戰,但半夜睡著時忽然間醒起來真的是發現小弟弟是硬的,隔天晚上,女朋友來找我,她剛洗完澡穿著薄紗性感黑絲睡衣,本人還沒反應,小弟弟就反應了,馬上蛇過去大戰一場,哇!第一次太性奮了,竟不到5分鐘噴了,不過在女友挑了二下後,它又再度爬起來,終究勇猛的大戰了一場

一周後心得: 經過服用5.6天後,發現做捷運時看見短裙的,白襯衫爆乳的,小弟弟好忙啊,閒不下來,還有,原本一個晚上要起床尿2.3次跑不掉,也發現夜尿的頻率平均少了一次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威而鋼的效果,禁忌及副作用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