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女人變心後到底會有多絕情 女人變心八個表現

女人變心後到底會有多絕情 女人變心八個表現


犀利士5mg

女人愛上一個人可以心塌地,卑微的失去自我。但是,當她不愛一個人卻會絕情得如同陌生人。女朋友變心後,她就變得特別冷漠絕情,完全的冷暴力啊。那麼,女人變心後到底會有多絕情,一起來跟著5MG.TW一起來學習下。


1、不再尊重自己老公


出現的症狀是越來越不尊重老公,凡事總是在不斷地貶低老公,比如事業不行,長相不行,交際不行,做家務不行、床上功夫也不行,讓他感到自己做什麼都不行,根本就不可能取得成就。特別有效的一招是拿其他男人跟他比,讓他產生強烈的自卑感和精神上的壓抑感,這樣就可以起到讓一個男人對經營好夫妻感情徹底失去信心的功效,感到自己娶了你就是委屈了你,是一朵鮮花插在了他這個牛糞上了。


2、常把失望掛在嘴上


越來越頻繁的給老公好臉色看,毫無顧慮的把自己的不滿情緒隨時可以表達出來,或是采取家庭冷暴力的方式來對待老公,不讓老公有舒適的生活環境甚至是夫妻生活,把對老公的失望在語言上和表情中以及行為上表現出來,讓老公時刻體會到他根本就無法給老婆和孩子提供舒適富足的生活環境,同時,變心女人還會漠視老公為家庭所作的努力,視而不見老公為這個家庭所作貢獻。


3、悄悄收集劈腿證據


女人擔心老公出軌而偷查隱私是一種正常的防備心理,然而,如果讓一個感到自己無時不刻被老婆監視的人怎麼可能有寬松的快樂的感覺?又如何不會讓老公產生越來越強烈的厭惡情緒?要知道女人學壞才有錢,女人如果想要利益最大化的成功離婚,常常會通過各種手段來收集老公的出軌證據,比如偷看老公的日記,等老公睡著了翻看他的手機簡訊,偷看老公的電子郵件和上網聊天記錄,如果被老公發覺了或者是不高興了,老婆常常會用超過70分貝的聲音大聲訓斥:我是你老婆,你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不能讓我看?


4、老公感到壓力巨大


想離婚而又不願意首先提出來的女人,總是會把各種各樣巨大的壓力讓老公背負,比如已經住在一百平米的房子裡,還會想要更大的房子,這種女人永遠都不會給老公寬松的生活環境和自由的生活空間,老公感到自己的能力有限,當然,如果老公由此而產生了逃跑的念頭那就大功告成了。這種女人的可怕之處在於她會密切監視你的行蹤,嚴格監控你身邊出現的異性同事,從而給你造成了巨大的心理壓力,讓你時刻感受到自己其實就是被她控制著的一個木偶,自己永遠生活在被強者壓制的生活環境之中。


5、家庭充滿寒風凜冽


一個長期生活在缺乏家庭溫暖環境裡的男人怎麼可能會有生活激情?變心女人總是會把家庭的溫暖度弄到冰點以下,讓家庭氣氛永遠都充滿了寒風凜冽。比如和老公說話的語氣已經沒有了絲毫的溫柔,遇事不再用商量的語氣和方法,總是用居高臨下的命令口氣和老師教訓學生的語氣跟老公說話,同時,還會把自己所掌握的貶意詞最大程度不失時機地發揮出來,配合著使用一些諷刺嘲笑類的漢語詞組,從而讓老公感受到了家庭的溫暖其實就是夢寐以求而求不到的東西。


6、吵架成了家常便飯


一個每天都必須被迫接受吵架的男人那裡還會有生活在一起的舒暢心情?尤其是當女人頻繁吵架,把吵架當成每天必修功課,並讓老公變成越來越白癡的女人,絕對不會是恨鐵不成鋼那麼的簡單。特別是當老公越來越善於發現生活中一切可以用來吵架的話題時,比如老公的抽煙習慣、喝酒愛好、家務做的沒有達到你的要求、長時間在電腦面前寫東西而冷落自己等等,都成了老婆發飆的導火索時,假如再加上了用“你真笨”、“你真蠢”、“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等攻擊性語言時,肯定會讓老公發瘋的。


7、越來越任勞不任怨


總是把自己塑造成為小家庭犧牲者的烈士形象,讓老公每天都背負著歉疚的十字架生活在沉重的心情之中,這是變心女人折磨男人的最高境界,畢竟,讓老公在最大程度上對你產生內疚感甚至是罪惡感是女人可以離開的最好理由,讓一個男人在留住你就會影響到你對幸福追求的罪惡感之中。因此,當你的老婆越來越向你抱怨嘮叨的時候,越來越喜歡用其他成功男人來說事的時候,就說明在她的心目你已經不再是最優秀的了,你在她的心目中是完全可以替代的了。


8、凡事總會遷怒老公


當老婆在單位裡遇到不順心的事或是在外面受到了委屈把自己不如意不順心的事情,回到家裡總是想方設法找理由遷怒於老公,把所有的一切能夠想到的錯全部歸結於老公身上,然後,用教訓的口吻訓斥他謾罵他甚至可以踢他掐他,讓他再次感到自己是罪惡的根源,是老公毀了她一生幸福的罪魁禍首的時候,男人不用產生自卑心理而是學會多思,畢竟,一個在家裡長期對男人施以淫威的老婆是心懷叵測的表現。根本目的還在於掩蓋自己想離開你的念頭。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什麼容易讓女人陷入婚外情
上一篇:女人真正變心的原因是什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