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檢查攝護腺發炎感染的方法

檢查攝護腺發炎感染的方法


犀利士5mg

  雖然目前攝護腺疾病是常見的,但大部分的疾病都是因為早期症狀不明顯,所以人們往往忽略了,攝護腺發炎多發生在年輕男性,這與年輕男性不使用安全套有關,因此容易得到攝護腺感染,很多男性都會想知道攝護腺發炎的感染途徑有哪些呢?


  1、淋巴道感染


  攝護腺發炎是由直腸、膀胱、結腸、尿道等淋巴管引起的,如直腸、膀胱、結腸、尿道等。


  2、血液循環感染


  人體其他部位的病原菌可通過血液循環向攝護腺循環導致攝護腺發炎。常見的細菌有皮膚、扁桃體、齲齒、呼吸道或腸道感染,血液侵入攝護腺。


  3、經尿道直接蔓延


  這是比較常見的感染方式。細菌經尿道口進入尿道,然後攝護腺導管侵入攝護腺腺體,引起攝護腺發炎。目前,淋菌性尿道炎已經發展成為導致攝護腺發炎的重要病因。


  攝護腺發炎的檢查方法都有哪些


  攝護腺液檢查是常見的檢查項目。如果試驗結果是陰性的,排除這種疾病是不容易的。陽性結果通常可作出慢性攝護腺發炎的診斷。


  直腸檢查:通常都采用此種方法,簡單方便快捷。檢查時攝護腺大小不一,表面不規則,腺體部分硬或小硬結,多數有輕度壓痛。


  細菌學檢查:有助於感染細菌的診斷和藥物的治療。陽性結果可診斷為細菌性慢性攝護腺發炎。


  超聲檢查:利用超聲波進行檢測,本項檢查在臨床上隻作參考。


  免疫測定:采用特異性抗原凝集試驗檢測。醫學證明目前大概有百分之八十二的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血清對大腸桿菌抗體較高,隻有患有有大腸桿菌尿道炎和正常人血清的抗體較低。但是,在臨床上這種檢測方法很少采用


  攝護腺穿刺活檢對慢性攝護腺發炎的診斷具有重大意義,但對細菌性和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鑒別沒有意義。


  攝護腺肥大症或結石可引起尿道的變形和扭曲,充血和排尿不暢。性慾亢進或過度自慰可引起攝護腺反復充血並引起攝護腺發炎,通常的一般自慰不會導致攝護腺發炎。許多年輕人懷疑他們患有攝護腺發炎是因為他們聽信虛假廣告。相反,自慰有益於攝護腺的保護。


  攝護腺發炎診斷後,建議您=患者可以使用抗生素,根據細菌培養和抗生素藥敏試驗結果,抗生素治療應保持超過4-6周,與哈樂等其他藥物結合治療。並且每天晚上用溫水洗澡10分鐘,對攝護腺發炎感染也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的三大危害不得不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