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早期症狀好判斷嗎

攝護腺發炎早期症狀好判斷嗎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就像男性健康發生感冒一樣,很容易由於外界因素的刺激而引起。不少男性認為攝護腺發炎可以自愈,就一直拖延不治,其實這樣引發的後果是患者遠遠不能想象的。生活中,攝護腺發炎的治療講究階段性治療,早期的攝護腺發炎如果能做到早發現早治療,對患者的健康恢復有很大的作用。攝護腺發炎早期的症狀怎麼判斷,也是患者爭取最佳治療時間,杜絕疾病後患的關鍵。如果任由疾病惡化發展,後期的治療難度隻會不斷加大。那麼,男性患者在攝護腺發炎早期如何治療呢?


攝護腺發炎早期的治療方法


1、抗生素治療


其實就目前來說抗生素治療是一個非常常見的治療方法,一般的時候這個方法是非常的簡單方便的,但是同時可能會出現一些不適的情況。這種方法相對簡單方便,但是抗生素分解比較快,使藥效不能達到一定濃度而使療效不那麼明顯,使攝護腺發炎得不到及時治療,以致埋下更深的隱患。由於抗生素全身用藥在攝護腺中不易達到有效濃度而影響療效,所以便出現了將抗生素直接注入攝護腺的治療方法。可此方法也有缺點,就是攝護腺部位較深,直接注並非易事,穿刺可造成疼痛不適,如反復進行,很難被患者接受。


2、中藥治療


在中醫界認為攝護腺發炎這類疾病病因是比較多的,屬於精濁、勞淋、白淫的范疇,在攝護腺發炎治療中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而中藥方成為大多數患者共同的選擇。而熱水泡澡以及針灸、氣功治療對早期攝護腺發炎有一定的療效。其中熱水泡澡,熱水溫度應控制了42-45℃之間,每次15分鐘左右。


3、物理治療


其實還有的一部分就是對於物理治療的方法了,因為利用一些物理元素讓我們的疾病得到有效的緩解。對於比較嚴重不適合藥物治療的攝護腺發炎患者來說,物理治療就是不錯的選擇,物理治療主要是借助各種物理因素,如電、熱、光、聲、水等,從而起到改善局部血液循環,有助炎症的消散的效果,但是不能從根本上殺滅細菌、病原體及致病微生物等,隻能是一種輔助治療。


4、中西結合療法


中西醫結合治療是我們比較常見的治療方法,通過對中醫和西醫的相互的結合,讓效果達到最好。但攝護腺發炎可采取中西醫結合療法,這種治療可以對攝護腺發炎做到根治,藥物成分極易吸收,並循序漸進的向攝護腺組織及腺管內滲透,從根本上消除炎症、肥大症及肥大,使攝護腺液恢復正常,並產生GR微細胞持久保護攝護腺組織,使男人徹底擺脫攝護腺病。


5、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男性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也是對早期攝護腺發炎治療的主要方法之一。對於患者而言,盡量遠離煙酒、久坐和憋尿等不良的生活習慣。而且,還要注意個人衛生,注意飲食,避免刺激性食物的攝取,以免加重充血的現象。


攝護腺發炎不治的後果


1、導致不育


對於病發了攝護腺發炎的男性來說,其攝護腺液可變的異常,對於男性精子的活性也會造成不良影響。這些患者的精子品質越來越差,就會給患者帶來不育的困擾,也無法保障後代的身體健康。


2、影響工作和生活


由於炎症的刺激產生一系列病症如腰骶、會陰、睪丸等部位脹痛、尿不凈、夜尿頻等使患者煩躁不安影響工作和生活。


3、導致慢性腎炎甚至會發展為尿毒症


攝護腺發炎如不及時治療可導致攝護腺肥大症,從而對膀胱出口進行壓迫使尿液不能完全排空出現殘餘尿。殘餘尿是細菌繁殖的良好培養基,加之膀胱粘膜防禦機制受損,故極易導致尿路感染如腎盂腎炎等,此時如治療不徹底由腎盂腎炎、腎積水等進而發展為腎炎最後發展為尿毒症。


4、性功能障礙


攝護腺發炎的存在可分為急性與慢性兩種。前者可給患者帶來射精疼痛、血精、膿精等困擾,而後者則會給男性帶來陽痿亦或早洩等問題。由於疾病長期未能治療好,各種病症和不適在後加重或直接影響性生活的感受和品質,對患者造成一種惡性刺激漸漸出現一種厭惡感導致陽痿、早洩等現象。久而久之,患者會逐漸失去對性生活的興趣,更會引起其他嚴重性後果。


5、導致內分泌失調引起精神異常


正常情況下攝護腺能分泌多種活性物質。由於攝護腺發生炎症,內分泌失調可引起神經衰弱以致精神發生異常;亦可出現失眠多夢、乏力頭暈、思維遲鈍、記憶力減退等病症。


6、傳染配偶引起婦科炎症


攝護腺發炎一般不具有傳染性,患者不會傳染給妻子,但特別的是一些特殊病菌感染引起的攝護腺發炎,其炎症可以通過渠道傳染給妻子。如黴菌性攝護腺發炎、滴蟲性攝護腺發炎、淋病性攝護腺發炎、非淋菌性(衣原體、支原體)攝護腺發炎等。


攝護腺發炎早期怎麼判斷


1、排尿不適


很多的男性患者有攝護腺發炎病症嚴重,未曾及早發現攝護腺發炎,延誤治療,導致病情加重。其中,尿頻、排尿時尿道灼熱、疼痛並放射到陰莖頭部的表現,是男性攝護腺發炎的明顯症狀。


2、疼痛或不適症狀


會陰部、睪丸、小腹、後尿道、腰骶部、肛門、腹股溝、陰莖及龜頭等部位。


3、性與生殖症狀


晨起或大便時尿道口流出少許稀薄、乳白色、水樣或粘稠分泌物,或伴有遺精、早洩、血精、射精障礙、性慾減退。


4、陽瘺、早洩等性功能障礙


攝護腺發炎可引起性慾減退和射精痛,射精過早症,並影響精液品質,在排尿後或大便時還可以出現尿道口流白,合並精囊炎時可出現血精。


5、精神症狀


這也是攝護腺發炎的早期症狀之一,還會有神疲乏力、精神抑鬱、記憶力減退、自信心下降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適合年輕攝護腺發炎患者的食療菜單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