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慢性攝護腺發炎長期治不好有什麼危害

慢性攝護腺發炎長期治不好有什麼危害


犀利士5mg

高溫天氣,對於男性朋友來說也是一個考驗,不僅出門鍛煉的機會少了,而且天氣炎熱,褲襠長期潮濕,長期在辦公室或家裡吹空調,一冷一熱,不注意保暖,都有可能讓攝護腺發炎悄然來襲,危害到男性朋友的健康。


一、高溫天氣,易得攝護腺發炎原因如下:


1、高溫天氣炎熱,戶外鍛煉減少,很多人都隻是呆在家裡吹著空調、看看電視、玩玩電腦,這樣久坐加上缺乏體育運動,使氣脈運行和血液流通受阻,容易造成男性陰部充血,引發攝護腺充血、腫脹、發炎,繼而發生攝護腺的炎症。


2、高溫天氣悶熱,細菌繁殖加快,而且男人的攝護腺是典型的“喜冷怕熱”器官,其他相鄰器官感染極其容易牽連到攝護腺,以引起攝護腺發炎症和導致過往病患的病情復發。


3、男性不注意保暖,盛夏總是把空調開到最低,受涼會導致攝護腺的交感神經活動,導致尿道內壓力增加,因收縮而妨礙排洩,產生淤積而充血,引發攝護腺發炎疾病。


4、高溫天氣飲食不當也是男性易患急性攝護腺發炎的原因。在炎熱的夏季,很多男性朋友喜歡喝冰鎮啤酒,也喜歡吃燒烤辛辣,對攝護腺無疑會產生刺激,從而引發炎症。


5、高溫天氣人體的新陳代謝快,加上很多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不講究個人衛生,所以汗液、細菌等很容易造成男性的私處發生感染,進而病菌通過男性的尿道,感染男性的攝護腺發炎,導致急性攝護腺發炎。


二、攝護腺發炎:早期極易被治療好,慢性是“二手”疾病


早期急性攝護腺發炎很容易治療好。但如果拖延成慢性,攝護腺發炎症狀表現復雜,極易反復發作,因此遷延難愈。


在臨床上,很多患者是慢性攝護腺發炎的“二手”患者,這些患者在疾病初期沒有接受科學正規的治療,給他們的康復治療帶來很多困難。另外,有的急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抱著僥幸心理,不聽醫囑,不按時吃藥,背著醫生抽煙喝酒,不注意衛生和保養,沒有養治並舉,因此進入一邊治療一邊繼續感染的惡性循環,把急性病養成慢性病。


長期的攝護腺不適還會造成神經衰弱、失眠、全身乏力、頭痛等症狀,嚴重時可導致精索靜脈曲張、睪丸下墜、下腹鈍痛、功能障礙,甚至會發生睪丸壞死、腎臟積水及慢性腎功能衰竭。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認識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典型特征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