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易致攝護腺發炎復發的原因

易致攝護腺發炎復發的原因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男性泌尿系統的疾病,攝護腺發炎的發生不僅嚴重影響男性的身體健康,而且還容易引起其他的泌尿系統感染。得到攝護腺發炎讓很多的男性心理壓力增大,比較焦急、抑鬱,這樣會造成人體的免疫能力下降,再加上平時不注意飲食,喝酒多,長時間的坐著都會增加疾病出現的機率。為了避免受到此病的威脅,我們需注意其中的預防工作,在治療方面也是很容易反復發作的。


哪些原因容易導致攝護腺發炎復發呢?


1、不良嗜好和行為,如患者不注意預防保健工作,一旦患病,由於對該病缺乏正確認識,而進行不規范治療和用藥,使細菌等致病微生物產生耐藥。


2、性生活過頻。性沖動可造成攝護腺充血,而過於頻繁的性生活使得攝護腺充血頻率過高,容易引起細菌逆行,導致重復感染。


3、治療不徹底。方法單一,治療不徹底,這是由攝護腺本身的解剖和生理特點造成的,給治療帶來一定的困難,而有許多患者因治療不徹底就放棄治療。患者選擇了評價良好的正規醫院接受治療,當痛苦緩解、病情好轉時,患者便認為疾病已痊愈,意識不到鞏固治療的重要性,不願意配合醫生的徹底治療方案,結果造成病情反復。


4、攝護腺發炎患者病因檢測的不明確,許多患者未接受相關的檢查,治療沒有針對性,造成攝護腺發炎反復難愈。


5、濫用抗生素。這是因為部分攝護腺發炎並非細菌感染造成,臨床上稱為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而患者如果不到正規醫院接受治療,而自行胡亂服用抗生素,就很有可能可加重病情,造成病情反復、遷延不愈。


6、攝護腺與附近器官關系復雜。因為攝護腺與精囊、輸精管、輸尿管、膀胱、直腸毗鄰,所以攝護腺發炎常繼發於泌尿生殖系統其他器官的炎症,並常與精囊炎、尿道炎、膀胱炎等同時發生;而尿道與外界相通,因此各種細菌很容易通過尿道口逆行進入攝護腺,引起攝護腺發炎。很多患者因為不注意衛生而造成的泌尿系統炎症、性病、泌尿系統結石、痔瘡、肛門周圍膿腫等,都有可能危及攝護腺,這也很容易造成了攝護腺發炎再次復發。


攝護腺發炎的預防事項是什麼呢?


1、多飲水。飲水可以產生更多的尿液,這樣有助於排尿。也可以稀釋尿液,避免對攝護腺產生刺激,也可以沖洗尿路,避免細菌殘留。


2、不憋尿。若是有了尿意,不能憋著,應該及時的排出來。長時間的膀胱充盈,對攝護腺造成的影響很大。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意,就應小便,憋尿對膀胱和攝護腺不利。尤其是在乘車前,先去小便,中途休息的時候,也要去廁所。


3、節制性生活。尤其是年輕的男性。精力大,性生活頻繁。但是長時間的這樣,就會造成攝護腺充血,引起炎症,所以,要注意節制房事。讓攝護腺充足的休息和調整。


4、學會放松。對於一些壓力大的男性,要學會減緩自己的壓力,平時多活動一下,保持放松的狀態。多休息,避免出現內分泌失調,影響到攝護腺。


5、注意衛生。平時要保持攝護腺部位的衛生,經常的洗澡。但是要使用溫水,這樣可以緩解攝護腺緊張,減輕不適症狀。使用溫水泡澡,會緩解壓力。


6、防止受寒。平時男性要注意自己的穿著,天氣寒冷的時候,要多穿一些,避免導致攝護腺受涼,引起尿道內壓增加,出現逆流情況。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感染一般有3個途徑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