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慢性攝護腺發炎冬季要注意這兩點

慢性攝護腺發炎冬季要注意這兩點


犀利士5mg

南方還在秋天餘韻中,北方已經雪花飄零。入冬以來,一些攝護腺疾病患者開始出現尿頻、尿急甚至尿痛等症狀,攝護腺疾病患者的就診率也不斷增加。提醒各位患者:慢性攝護腺發炎入冬後病情極易惡化,需要引起注意。


隨著天氣轉涼,攝護腺發炎又到達了高發期。天氣轉涼後,男性應多加注意尿道情況的變化,如出現尿頻、尿急、尿痛、小腹疼痛等症狀,都應該考慮做一個檢查。中青年男性更應該重視檢查。男性中青年時期是攝護腺功能最旺盛時期,也是最忽視健康的時期。種種不良生活習慣都會導致攝護腺充血,而長期充血會使攝護腺細胞的代謝受到影響,再加上不良生活習慣使機體抵抗力低下或其他部位發生感染,危害攝護腺健康。


“天冷小便多”是指寒冷天氣容易刺激膀胱,加之出汗減少,所以冬天小便自然多。但如果尿頻、尿急症狀嚴重,還是盡快做個檢查吧。小便多與季節變化有一定的關系,但是很多還是因泌尿系統有問題引發的尿頻。同時寒冷天氣使得交感神經的興奮性增強,讓攝護腺敏感地發生腺體收縮,加重攝護腺液淤積。因此,天氣越冷男人就越要注意保護攝護腺。


由於很多男性不了解攝護腺疾病在冬季最易發病和復發,因此,即使出現了攝護腺症狀,也可能以為隻是小毛病而不加理會。更有甚者,即使發現自己出現性功能減退的現象,也以為是“腎虧”而亂進補,而錯過了攝護腺發炎最佳的治療時間。和所有的病症一樣,攝護腺也是早治早好,攝護腺發炎是不會自愈的,就是認真進行治療,也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讓症狀消除。拖延隻會讓病情越來越嚴重、越來越難以治療。因此,男性一定要了解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典型症狀,關注自己的健康,定期檢查。


冬季來臨,不論南方北方都有進補的習慣,營養豐富的食品成為冬季進補的首先。美味的羊肉也是冬季最受歡迎的美食之一。對於攝護腺發炎患者能否吃羊肉,網上的回答各占一半。在此,提醒各位患者,羊肉可以吃,但要少吃。羊肉美味,且營養價值高,但同時它也是高蛋白高脂肪食物,食用後可使產生的尿液會加大對攝護腺的刺激。羊肉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溫補,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飽含以清淡為主,不宜過多進補,因此在進食羊肉時一定要注意。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需要治療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