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慢性攝護腺發炎真的會影響生育嗎

慢性攝護腺發炎真的會影響生育嗎


犀利士5mg

慢性攝護腺發炎是男性攝護腺疾病其中為常見的一種,不僅給男性朋友帶來極大的痛苦,而且還嚴重影響男性的生育,因此一旦發現自己患有慢性攝護腺發炎時要及早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治療。


1、慢性攝護腺發炎引起精子精液不液化:


慢性攝護腺發炎可能導致精漿生化的異常,道攝護腺主要作用是產生攝護腺液,攝護腺液要進入精液,作為精液的一部分,對精液的液化,精子品質的維持,精子的營養都是有很重要的作用,如果攝護腺發炎以後,那麼精液的品質,精漿生化的品質就會影響,比如會出現精液的液化不好,粘度增加了,這就是病源微生物,對生育的直接的影響。


2、慢性攝護腺發炎引起精液品質異常:


慢性攝護腺發炎由病源微生物的感染,病原體可以對精子的品質有一個直接的作用,像病院微生物,像支原體,可以直接的黏附或附著在精子的尾巴上,這樣就會出現精子的活動力下降,不能擺動,影響它的活力和受孕,這樣就是病院微生物的直接的作用。


3、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引起男性不育:


攝護腺發炎,有細菌性的,有非細菌性的。非細菌性的攝護腺發炎,有一種類型是炎症型,可以產生白細胞增多,攝護腺發炎引起的白細胞增多,可以使精液當中的白細胞可以增多,精液中的白細胞增多,而白細胞增多的數量如果超過了每毫升中有100萬以上,可以診斷為白細胞精子精子症,這對精子有很大影響。


4、慢性攝護腺發炎引起的性功能障礙性不育:


男性不育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是,炎症會使男人出現一些性問題,無論是早洩、陽萎,不射精等等,逆行射精,都會對人體的性心理產生一定的影響,性功能的障礙對生育也是有一定作用的。


5、攝護腺發炎引發的免疫性不育:


攝護腺發生了炎症以後,他對精漿的成分發生了改變,從而出現的免疫的作用,從而導致精液品質的下降。


精子作為一種抗原來進行識別的,當它一接觸以後,體內的免疫系統不認識精子,就會作為抗原,從而刺激機體產生抗體,產生抗體以後,就會對精子進行攻擊,導致精子的死亡和精子品質的下降。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什麼原因引起慢性攝護腺發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