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男性陽痿怎麼辦中醫治療效果更好

男性陽痿怎麼辦中醫治療效果更好


犀利士5mg

陽痿是男性的一個標志性疾病,陽痿對男性的傷害會很大,不但對身體會造成傷害,而且對患者朋友們的生活會造成很大的影響,尤其是夫妻之間的感情會受到影響。男性陽痿會導致男性的性生活不能夠得到滿足,對患者的精神心理會有很大的打擊,治療陽痿有很多種不同的方法,中醫治療陽痿都有什麼好方法呢?


(1)肝經濕熱下注型 陰莖舉而不堅,陰囊潮濕或癢,尿黃莖痛,急躁易怒,咽幹口苦,脅肋、少腹、睪丸痛脹。苔黃膩,脈弦數。治宜清肝利膽。 中成藥:龍膽洩肝丸,口服,每次9克,每日2次,溫開水送服;甘露消毒丹,口服,每次9克,每日3次,溫開水送服。


(2)脾胃濕熱型 性慾淡漠,陽事不舉,納呆嘔惡,口黏口甜,脘腹滿悶,四肢沉重。苔黃膩,舌質紅,脈滑數。治宜宣暢中焦,化濕清熱。 主方為三仁湯:杏仁15克,飛滑石18克,通草6克,白蔻仁6克,淡竹葉6克,厚樸6克,生薏苡仁l2克,法半夏15克。水煎2次,分2次服,每日2劑。 中成藥:力補金秋膠囊,口服,每次2粒,每日2次,溫開水送服。


(3)寒滯肝脈型陽痿勢重,少腹脹痛,引及雙側腹股溝及睪丸,或痛勢拘緊則睪丸陰囊上縮,遇冷加重,得熱則緩,陰囊濕冷,甚則可見睪丸縮小,陰毛脫落,或睪丸、附睪腫硬冷痛。苔白,脈沉弦。治宜溫經暖肝散寒。 主方為溫經湯加減:吳茱萸10克,桂枝6克,當歸l2克,川芎6克,白芍20克,麥冬l0克,黨參20克,牡丹皮9克,法半夏9克,阿膠9克(溶化),生薑3片,大棗6枚。水煎服,每日l~2劑。 中成藥:烏雞白鳳丸,口服,每次1丸,每日早晚各1次,用小茴香、烏藥煎湯送服


(4)心脾虧損型性慾淡漠,陽舉不堅,心悸,怔忡,食少腹脹,易驚,氣短乏力,便溏,納呆。舌質淡白,脈虛或結代。治宜補益心脾,佐以興陽。 中成藥:歸脾丸、柏子養心丸。口服,每次9克,每日分早晚2次服。也可用五味異功散(人參9克,白術9克,茯苓9克,陳皮4克,炙甘草12克,生薑2片,大棗2枚)煎湯送服。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自慰導致的習慣性陽痿怎麼辦如何戒除自慰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