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年紀大了硬度不好要治嗎 老年人陽痿也要治療

年紀大了硬度不好要治嗎 老年人陽痿也要治療


犀利士5mg

由於對老人性生活存在認識錯誤觀念,仍有相當多的人認為,老都老了,性生活不過也罷,老年人的陽痿也不必進行治療了。那麼,這種認識對嗎?


有病當然應該治療,那麼為什麼有人會提出這樣的問題呢?他們之所以有這樣的想法,無非出於以下幾種原因:不好意思為此去看病,比如有的老幹部一直聲稱自己早就不和老伴同房了,但總是定期來開治療陽痿的壯陽藥,原因卻是幾天不吃攝護腺就受不了;有些人則認為老夫老妻的沒這個必要了;還有人害怕藥物的副作用,聽說這藥的副作用挺大的,別再吃出別的病來;也有些人前來咨詢的問題是如果我不治它,會不會引起其他疾病?當醫生告訴他們陽痿很可能是糖尿病、心臟病等的前兆,因為陽痿和這些疾病有著相同的致病因素,但它本身不會引起其他疾病之後,他們往往會說:那我就放心了,這藥可不便宜呀。


其實這些擔心都是不對的,也是沒有必要的。陽痿可引起男子的抑鬱、自卑和情緒低落,可成為影響家庭幸福與美滿的因素,而和諧與美滿的性生活對雙方的健康和家庭幸福都是重要的保證。即使是老年人也不乏為此而分手的,還有很多想再婚的中老年男子因為不能完成性生活而遭到對方斷然拒絕。不治療,行嗎?


陽痿要治別信廣告


中老年勃起功能障礙患者總期望吃上幾副或十幾副藥,就可以完全治愈陽痿或能恢復到年輕時的水平,所以非常在意和關心醫生處方的藥物能否去根兒或治本?開發和研制增進性功能的藥物,是幾千年來人們一直夢寐以求的目標,然而有效者寥寥無幾。至今也沒有任何能治本或去根兒的藥問世。


中年之後的陽痿主要是器質性因素造成的,靠服藥決不可能改變不可逆的器質性問題。比如動脈血管已因硬化而狹窄、或白膜彈性已下降而不能鉗閉靜脈、或海綿體已纖維化而不能充分膨脹,再吃藥也不能恢復其年輕時的狀態。只能講找到一種有效的藥物,在你需要時能幫助你克服這些器質性問題帶來的困難,這就是最好的結果。因此也就不存在所謂治愈的問題,就像人無萬壽,也無返老還童之理一樣。


壯陽藥不能幫助勃起


目前,在經濟利益的驅使下,市面上不斷出現花裡胡哨的所謂壯陽藥,無非是具有滋補腎陽和腎陰作用的兩類藥物的不同組合,但它們基本上不能幫助勃起,更談不上什麼治本了,但是有些人偏偏相信那些騙人的宣傳,盲目地跟著虛假廣告和不負責任的炒作跑,上當受騙者大有人在。所以一定要對陽痿有科學、客觀和正確的認識,不要寄希望於不切實際的幻想。


事實上,只有心理性ED才能治愈,但那也是從心理上解決了本,而非藥物的功效。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十種藥容易導致男人陽痿 小心抗高血壓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