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陽痿除了壯陽還能做什麼 這五件事要做好

陽痿除了壯陽還能做什麼 這五件事要做好


犀利士5mg

陽痿很大程度上與心血管病一樣是生活方式病,生活的富足一方面使其治療手段更多,另一方面又使其發病率不斷上升。提到陽痿大部分人能夠舉出一兩個‘壯陽藥’來,但是,陽痿畢竟是一種病,除了‘壯陽’您還能夠做些什麼?陽痿怎麼自己恢復呢?


一、做足科普,認識陽痿的本質


陽痿只是陰莖充血不足引起的一種症狀,就像心臟供血不足引起心絞痛的症狀一樣。神經、血管或者心理出現問題都可能會影響到陰莖的循環而出現陽痿,具體哪裡有問題可以通過檢查來確定。提到這一點是提示您要重視陽痿並及時就醫診斷。


二、改變生活方式很重要


上面談到,陽痿與動脈硬化性症、冠心病、高血壓等都是與血管有關的疾病,因此這些疾病常常同時存在;如果您得了其中某種疾病,那麼您得另外一種病的可能性大大增加。糖尿病很容易損傷血管和神經的功能,因此得了糖尿病的人有百分之六七十以上會得陽痿。


上面說這麼多就是要鼓勵您改變一下生活方式。需要堅持規律的運動、健康的飲食、戒煙和適量飲酒。不要長距離騎車和久坐改等等,這兩種方式會引起盆腔充血,同時會對會陰的神經和血管有擠壓和損害作用。


三、注意藥物的不良反應,有些會引起不舉


對陰莖的勃起硬度有影響的藥物包括:治療攝護腺的藥物(有時也用於治療脫發)例如非那雄胺,因為其抗雄激素作用,有些人吃了會出現勃起不好;其他的藥物例如抗焦慮抑鬱的藥物、鎮靜藥。服用抗抑鬱藥如果出現勃起不好建議調整用藥為曲唑酮後可能獲益。


抗高血壓藥因為能夠降低血壓,從而降低了陰莖的灌注壓,從而導致陰莖動脈供血不足而導致陽痿。這時需要調整降壓藥物,將降壓藥調整為腎上腺素能受體拮抗劑、鈣通道阻滯劑或血管緊張素轉化酶抑制劑,可能使某些患者的陽痿病情好轉。


四、陽痿大多是混合性的;即既有性心理因素也有器質性因素


陽痿的原因很復雜,切莫簡單的把原因分為心理性和器質性,也不要簡單的認為心理性陽痿就很好治療而器質性陽痿難以治療。得了陽痿都會引起心理問題,而心理問題反過來會加重陽痿。而目前的檢查手段非常有限,目前的研究認為,大部分人的陽痿的原因與動脈血管內皮功能障礙有關系,而這種異常目前並沒無有效的檢查方法來確定。值得重視的是,先天性或者後天性代謝病例如肥胖、血脂異常是陽痿很常見的原因。


因此,基於陽痿的特殊性,要樹立正確的治療觀念。既要重視藥物治療也要積極采取心理治療或性治療。


五、了解每種治療方法的不足


與其他的疾病治療一樣,判斷你的治療方法是否繼續主要依據以下幾點:1、如果副作用大,有不良反應且不能耐受就要停用;2、本人認為,如果某種療法在1個月內不起效就應該調整;3、‘壯陽藥’使用方法不對會影響療效,而且大多數人並不是在第一次就起效,如果無效可以繼續嘗試幾次,不要輕易否定其療效。因為能夠有效治療陽痿的藥物不是太多;4、不要盲目拒絕手術,如果多次嘗試藥物無效,要盡早選擇有效的手術治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陽痿別吃這兩種食物 會給性生活加重負擔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