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自慰才能勃起是患陽痿嗎 陽痿可分三個程度

自慰才能勃起是患陽痿嗎 陽痿可分三個程度


犀利士5mg

隨著男性工作壓力不斷增加,陽痿的發生率也越來越高了,陽痿是一種比較嚴重的男性疾病,很多男性朋友因此會有很大的心理壓力,甚至不好意思到醫院進行治療,其實患者的這種心理只會加重病情,該病根據病情的發展分為輕度、中度和重度,患者要知道怎麼判斷自己的病情,除此以外還會導致不育的發生,這是大家最不想看到的,所以男性朋友一定要多了解陽痿的常識。


陽痿的危害


1、造成男性不育的危害:陽痿疾病久拖的話,就會造成嚴重後果的出現,如是正常的性生活無法完成,導致精子無法進入與卵子相結合,男性不育出現。


2、對工作造成的危害:由於陽痿疾病的出現,造成了男性負面情緒的出現,這樣就導致了男性工作和生活不集中,對男性工作和生活造成了極大的危害。


3、造成家庭破裂的危害:由於陽痿疾病的出現,導致性生活無法完成,造成妻子感受不到性快感,長時間下來的話必然就會造成夫妻感情的破碎,家庭也會隨之破裂。


4、導致心理負擔的危害:陽痿疾病的出現,必然會給男性造成一定的心理負擔,當然也會出現巨大的心理壓力,那麼,男性患者的工作和生活必然就會受到影響。


如何診斷陽痿的嚴重程度


輕度陽痿:輕度陽痿是很難及時發現的,所以往往不能及時治療,性要求基本正常;受到異性性刺激後能較快勃起;自慰可引起勃起;房事時能勃起但不能持久,或者需用手幫助才能進入;勃而不堅;性生活頻率減少;性快感尚可以。


中度陽痿:性要求減弱;刺激性敏感區後勃起反應慢;受到異性性刺激後不能立即勃起;通過自慰,勉強勃起;房事時經常不能勃起,或雖能勃起卻不能持久;房事時不能進入;勃起角度不到90,且硬度極差;性生活頻率明顯減少,性快感顯著減退。


重度陽痿:性慾消失,無論刺激性敏感區,接受異性性刺激,還是自慰,均無勃起反應;房事時不能勃起,不能進入;無勃起角度和硬度;性生活活動基本停止,無性生活快感。


陽痿的危害是很大的,患者應該調整好心態,積極的治療,治療這種疾病,最好不要自己盲目的尋找偏方,應該選擇正規的醫院,用科學的方法進行治療,此外,妻子要積極的配合治療,要多多的給老公鼓勵。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男人勃起障礙要注重情緒調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