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常按摩穴位也有助於性愛 多按八大要穴生活更性福

常按摩穴位也有助於性愛 多按八大要穴生活更性福


犀利士5mg

人體是個精妙而有序的組織。人體的經絡與穴位關系著人體的健康與機體的狀態。穴位養生法博大精深,是中醫養生的最主要的一個方面。有些穴位還是助性穴,對性愛有著很大的輔助作用,掌握按摩這些養生穴位及技巧,會讓你的性生活更加美滿。下面帶大家學習一下按摩哪些穴位可以輔助性愛吧。


按摩哪些穴位可以輔助性愛?


第一要穴:喚醒性感覺


膈俞穴:背過手,可以摸到在肩胛骨和脊椎骨之間凹陷,這個地方就是了。而且左右各有一個。


養性功能:用指壓的話,可以起到促使血液流通,同時,與天柱穴一樣,這個穴位有助身體性愛感覺尚未發達的女性產生一種難以言喻的快感。


第二要穴:平衡性能力


命門穴:位於腰部,後正中線上,第二腰椎棘突下凹陷中,約與肚臍在同一水平處。用手指按壓時,有強烈的壓痛感。


養性功能:按摩命門穴也有催情的作用,能改善性冷感,平衡和回復性功能,還能有效的延緩衰老、推遲更年期。


第三要穴:強壯腎氣


腎俞穴:與命門穴的位置持平,就是在腰部第二腰椎棘突下,旁開1.5寸處,左右各一個。


養性功能:這裡是腎經的主要穴位,經常按壓可以強壯腎氣,增強腎的功能,尤其對月經不調、性冷感有幫助。


第四要穴:促進新陳代謝


商陽穴:這個穴位在手上,抬起手,在食指靠拇指的那一側,在指甲角正後方2毫米的地方。


養性功能:這也是一個調理內息與腸胃的穴道。這個穴位位於大腸經脈上,經常掐一掐這裡,能旺盛大腸經的氣血,調節消化道功能,加快人體新陳代謝,有強壯身體的作用。


第五要穴:消除性疲勞


委中穴:在膕橫紋中點,股二頭肌肌腱與半腱肌肌腱中點。也即是小腿中間關節背後呀,也就是膝蓋後正中點。


養性功能:這個穴道主導生殖器官的神經延伸到這裡,用手指輕輕撫壓穴位,能提高女性的性亢奮度,同時對緩和緊張情緒引起的性慾下降特別有效。


第六要穴:提升性功能


湧泉穴:湧泉穴位於足掌心,屬於足少陰腎經。每晚臨睡前用熱水洗腳,以及用手指按壓該穴,或放一條小圓木棍,赤腳踏上反復滾動等,都可刺激該穴,有助於性功能。


第七要穴:增強性能力


三陰交穴:三陰交,顧名思義,是肝經、脾經、腎經三條陰經交會之處。三陰交穴本身屬於脾經,位於脛骨內側、腳內踝上約10cm處。針灸該穴主治遺精、陽痿、陰莖痛、小便不利、睪丸縮腹等,是治療男子性功能障礙最常用的穴位之一。因此,經常用手指按摩此穴可增強男子性功能。


第八要穴:強精壯陽


關元穴:位於臍下3寸處,屬於沿頭面正中貫穿胸腹的任脈。所謂任脈,是指不論男女都與其生殖系統有密切關系的一支經脈,任脈上有不少具有強精壯陽效果的穴位。可用指壓法按摩刺激關元穴,或是交替用左右手繞臍旋轉按摩腹部,刺激任脈上的有關穴位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正常性愛次數有講究 做愛時間過長也不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