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多做床上運動可提高性能力

多做床上運動可提高性能力


犀利士5mg

現代人工作和生活節奏緊張,因而會長期處於亞健康的狀態,就連性能力也有可能每況愈下。生活中可以經常做一些運動,不僅有助運行氣血,重要的是還會提升性能力。


多做床上運動可提高性能力


1、男方坐在床邊,女方協助男方轉動頭頸五分鐘。


現代社會緊張激烈的工作環境,長期伏案工作,都使男性經常處於疲勞狀態,大腦供血相對減少。這種方法可促進椎底動脈供血,使頸部肌肉、大腦放松,通過運動適度刺激脊髓,激發神經功能活躍。


2、男方坐在床邊,由女方協助來回扭轉上身,並且盡量將雙肩向後牽引。


來回扭轉上身,可使腰部肌肉放松,促進氣血運行。在女方的幫助下,盡量將雙肩向後牽引,能使平時總保持前傾的肩頸部得以放松。


3、男方俯臥床上,女方用指壓法按摩其頭後兩側的頸窩部。


頭後兩側的頸窩部是手少陽、陽維經絡交會的風池所在,按摩風池能通經活絡,清頭明目,對緩解精神壓力很有幫助。


4、女方用指壓法按摩男方骶尾部,在指壓的同時,男方兩足向上抬起。


這種方法可以很好地刺激勃起反射系統。從現代醫學的角度來說,很多重要的穴位密集在人體骶尾部,女方可用指壓法加以按摩,對男性的性反射神經有一定的幫助。


日常生活中如何提升男性的性能力


1、讓生殖器保持輕松。男性最好穿寬松的內衣褲,不要經常穿緊身褲。穿緊身褲不僅會對生殖器產生壓力,還會有礙精子的生產,阻礙了陰囊部位的血液循環,尤其是妨礙靜脈血液的回流,造成睪丸瘀血,導致生精不利。男性常穿緊身褲是引起男性不育的原因之一。


2、保持有規律的正常的性愛,不要縱欲過度。適度地性愛可以消除對性的緊張和不安,使身心愉悅,內分泌正常,免疫功能得以調節並正常發揮,新陳代謝正常運轉。但一定要量力而行,要節制,有規律。專家指出,如果缺乏規律的性生活,可進行適度自慰,有益於控制陰莖勃起和提升陰莖反應的能力,對提升性功能是有好處的。


3、男性可以適當鍛煉陰莖根部的骨盆肌,保證骨盆和陰莖的血液供應充足,這樣做的目的能促進男性的陰莖勃起,增加性高潮時帶來的快感,並能幫助患者控制射精,對提升男性的性能力是很有幫助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縱觀性愛禁忌 享受性福生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