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整理損傷男女性能力的事情

整理損傷男女性能力的事情


犀利士5mg

突然中止做愛的方法是做愛大忌。對於這種錯誤觀念,首先要消除兩個認識錯誤觀念:榜首,射精不會傷及元氣,忍精不射也不能延年益壽。精液除精子外,90%是精漿,主要成分是水,此外還有少量蛋白質、微量元素等,這些通過新陳代謝很容易補充,因而射精不會對身體造成損傷。第二,有人把中止做愛作為一種避孕方式,其實,在男性射精前會有少量精液從尿道流出,所以中止做愛不是一種有用的避孕措施。


從心理視點看,正常性生活過程中,射精前,大腦皮質長時刻處於興奮和緊張狀態,射精後則很快平靜下來。中止做愛會使男性較長時刻處於亢奮狀態,不利於休息;女人也會出現情緒動搖。因而,中止做愛不利於身心健康,應該摒棄錯誤觀念,性生活過程中精滿必洩。


相同年紀的人,性生活狀態卻可能差別很大。有人剛剛三四十歲,就很少感受到做愛快樂了;但有人已經年近七十,依然性生活活躍。其實,這與性功能的變老程度有很大關系。現代人一些不經意的做法,很可能對性功能造成損傷,甚至讓人在性方面未老先衰。世界衛生組織生殖健康醫學研究員特蕾茜·考克斯指出,要想讓性功能長盛不衰,一定要盡量防止以下損傷性功能的做法。


男性損害性功能的常見做法


1、年輕時性生活過頻。做愛是個重體力活,性活動容易給男性帶來疲勞感,需要適當休息和恢復,如果頻率太高,連續進行性生活,可能會延長男性不應期,即對性刺激變遲鈍,引起射精時刻遲緩、性生活無快感等性功能問題。


2、婚外性做法。哈佛大學公共健康學院的研究人員發現,一夜情、婚外情等性做法,會增加男性的心理壓力,使得心率加快和升高血壓,更容易發作早洩等問題。


3、抽煙喝酒。酒精會減慢雄性激素的生成速度,慢性酒精中毒還可能發作養分缺乏,引起性腺激素失調,臨床表現為性慾減退等。而煙中的毒素也會按捺性功能,引起勃起功能障礙。


4、長期生活在噪音環境中。英國生殖健康專家通過調查發現,男性長期生活在噪音為70—80分貝(音量約為喧鬧街道或商場)的環境中,性功能會趨向減弱;生活在90分貝以上的高噪音環境中,性功能會發作失調;更高的噪音則可致使無法射精。


5、愛坐軟沙發。長時刻坐沙發會對男性陰囊帶來嚴重損傷,令陰囊受壓,阻礙血液流動,讓男性勃起才能受到影響。


女人損害性功能的常見做法


1、做愛長期得不到滿足。在產生性興奮時,女人的盆腔、外生殖器都會很多充血。如果得不到滿足,性生理反應就會受阻中止,盆腔、外生殖器的充血也得不到及時的消退,進而出現腰背酸痛,免疫力下降等問題,甚至致使性器官早衰。


2、經常打亂生物鐘。經常熬夜打亂生物鐘的女人出現月經不調的機率是作息規律者的2倍,其痛經、性冷感也較多。作息混亂會致使內分泌功能失調,影響體內激素分泌,進而對性慾造成影響。


3、卵巢疾病。卵巢是女人健康的開關,卵巢出現疾病或提早變老會致使性功能隨之下降。除了疾病,卵巢早衰還與多次人流、減肥不妥、壓力過大及不良生活習慣有關。


4、過度減肥。減肥過快會幹擾體內激素平衡,致使性慾下降,甚至殃及生育。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如何提高性能力? 三招教你快速提高性能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