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六個方法提高男人性能力

六個方法提高男人性能力


犀利士5mg

男性擁有一個較高的性能力是一種福氣,不僅可以在性生活中充分揮灑男人魅力,而且還可以提高男人的自信心。這對於那些性功能不夠強大的男性朋友來說是一種嫉妒。那些性功能不強的男性朋友,請您不要再嫉妒了,不妨試一下這六種方法,也可以讓您和他們一樣性能力足夠的強大。


提高男人性能力的方法


一、起床後:打個哈欠。


健康專家指出,打哈欠時會產生一種叫做氧化氮的質進入大腦時,可以控制呼吸,並給陰莖輸送必要的能量。


二、午餐時:吃點海產品。


當男人體內缺乏碘、核酸這兩種微量元素時,就會出現性功能減退、性慾低下。午餐正是補充這些營養元素的最佳時機。


三、午餐後:曬曬太陽


維它命D對於男人的性愛品質功不可沒,因為睪丸激素水平隨體內維它命D含量的增加而上升。如果男人缺乏與陽光親密接觸,精子活躍度就會大大降低,性功能也隨之減弱。因為體內90%的維它命D是經紫外線照射後產生的。午餐後最好在戶外曬30分鐘太陽。對人體維它命D的合成最有利。


四、晚餐後:踮腳尖。


踮腳尖時,小腿後的肌肉會有強度地收縮,促進血液循環,讓下肢血液回流更加順暢,使陰莖得到血液,從而延長勃起時間。


五、性愛後:喝營養飲料


男人性愛消耗了很多維它命C、鈣、礦物質,所以,料給身體補充精力吧。


六、睡前:按摩。


每日睡前按摩5分鐘,可到行氣活血、讓睪丸的效果,並改善其循環,使男人的性能力更上一層樓。


提高男人性能力飲食方法


1、海參粥


海參粥:海參(切碎)50克,粳米100克。將海參泡發,剖開腹部,挖去內腸,刮洗幹凈,切碎,加水煮爛。粳米淘洗幹凈,與海參一並放在沙鍋內。加入清水,先用武火煮沸,再用文火煎熬20~30分鐘,以米熟爛為度。加少許蔥薑食鹽調味,早晨空腹食用。有補腎益精,滋陰補血的作用,適用於腎虧陰虧所致的體質虛弱、腰膝酸軟、失眠盜汗等。用治腎氣虛弱,精血虧損,陽萎,早洩,遺精,尿頻,面色無華,頭暈耳鳴,腰膝酸軟,倦怠乏力。


補腎益精話海參――醫學認為,海參味甘、鹹,性溫,具有補腎益精、壯陽療痿、潤燥通便的作用,凡眩暈耳鳴、腰酸乏力、夢遺滑精、小便頻數的患者,都可將海參作為滋補食療之品。


2、枸杞豬腰粥


枸杞豬腰粥:枸杞子10克,豬腎一個(去內膜,切碎),粳米100克,蔥薑食鹽少許,同煮成粥。有益腎陰、補腎陽、固精強腰的作用,適用於腎虧勞損,陰陽俱虧所致的腰脊疼痛、腰膝酸軟、腿足痿弱、頭暈耳鳴等。


3、蓯蓉羊腰粥


蓯蓉羊腰粥:肉蓯蓉10克,羊腰一個(去內膜,切碎),粳米100克,同煮成粥。有補腎助陽、益精通便的作用,適用於中老年人腎陽虛衰所致的畏寒肢冷、腰膝冷痛、小便頻數、夜間多尿、便秘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性常喝酸奶可起到助性作用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