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人喝酒能提高性能力嗎? 男人怎樣提高性能力?

男人喝酒能提高性能力嗎? 男人怎樣提高性能力?


犀利士5mg

最近有朋友因喝酒後性愛,體驗到了超級的激情,但是老婆卻說其的‘能力’並沒有提高,為何酒後性慾變這麼旺盛呢?喝酒能提高性能力嗎?今天我們就來為您介紹這個問題!


男人喝酒能提高性能力?


酒對人體的抑制作用,男女兩性的反應基本一樣,但在因酗酒而導致性衰弱方面,則男子更比女人多見,且程度也較重。這是因為大量的酒液發揮鎮靜作用時可影響或抑制那些支配外生殖器勃起和興奮的神經,在這種情況下,即使你有強烈的性慾和堅定的決心也無法克服其所引起的短暫的性無能。直至酒液在一段時間後失去其對人體神經麻醉作用為止。


有著悠久的酒文化,在我國文化中也以能喝酒之人為豪傑,親朋好友到一起必豪飲一番,酗酒之事對於職場男人來說也是家常便飯。而且有人相信酒是催情劑,每每用狂飲醇酒來揚勢助威,但結果大多是事與願違,且反有害於性功能和身體的康復。


有人可能會說:酒對人不是開始時具有興奮作用嗎?我們可以這樣認為,開始的興奮正是轉向抑制的前奏,最終是麻醉、昏睡。實驗觀察表明:飲酒因其飲量多少的不同,可有兩種不同的效用。適量飲酒可減少那些幹擾性表現和性愉快的恐懼情緒和罪惡感,故>有些夫婦因為焦慮、恐懼或緊張而無法進行房事時,如適當喝些酒,有的可起到助長性慾和性能力的效果,但如喝酒過量,則不論男女,都可使其性反應受到阻抑。


男人該怎樣提高自己的性能力呢?


1、注重心臟健康


強精必先強心,性能力與心臟功能密切相關,如果出現心血管方面的問題,要及時就醫,以免殃及性功能。


2、摒棄不良習慣


專家稱,吸煙、喝酒、熬夜都是性能力的致命殺手,要想保持性慾,摒棄這些不良習慣十分重要。


3、常想美女


專家指出,看美女和想美女都能促進男性體內雄性激素的分泌,遐想細節還能起到提升性敏感度的作用,讓男人很快變得性致勃勃。


4、適當節欲


在剛結婚時,夫妻雙方的性慾都會比較強,這時不要一味縱欲,適當節制和規律性生活,對保持性能力的良性發展大有裨益。過分追求性愛次數的人,性愛品質會大打折扣,性慾減退速度也容易加快。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六個方法提高男人性能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