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6個技巧讓高潮來得更快

6個技巧讓高潮來得更快


犀利士5mg

性於女性來說,不僅僅是維系夫妻感情的基礎,那麼女性怎樣在性生活當中尋求快樂呢?女人性高潮不像男人那樣旱澇保收。要想經常體驗高潮快感,女人需要懂得一些小秘訣。5MG.TW給成熟女性一些性建議。


6個技巧讓高潮來得更快


1、成為自己身體的專家。一個對性負責任的女性首先應該充分了解自己的身體和性反應規律。學會控制自己的身體,知道哪裡是敏感點,怎樣的刺激會讓你產生快感。之後,才能帶領他深入你的身體。


2、隨時向伴侶傳達信號。當伴侶與你親熱時,很可能抓不到重點,這也會讓你覺得沮喪和失去樂趣。所以你一定要學會及時向對方傳遞信號,用動作或恰當的言語告訴他你究竟喜歡什麼樣的刺激。


3、悄悄鍛煉PC肌。主動收縮陰道周圍肌肉(又叫PC肌)有助於將血流引向生殖器,從而達到性喚起。這些肌肉也是控制高潮的肌肉,收縮PC肌可以幫助激發性高潮,而且可以使性高潮更為強烈。


4、試著把腦袋懸空。性愛過程中,女性把腦袋懸空在床沿外,可以使性喚起和性緊張度加強,會讓性高潮更輕松地到來,但一定要注意安全。


5、變換呼吸方式。配合身體的動作節奏調整呼吸,動作激烈時加快呼吸,動作緩慢時緩緩呼吸,可以強化性喚起並激發高潮。


6、自我撫摸很重要。通過觸摸自己的性敏感區,能夠慢慢燃起性慾,這種觸摸可以偷偷進行,也可以當著另一半的面。


最省勁的性愛姿勢有哪些?


女上男下。


男性疲倦時,最常用的就是女上位。用這個方式,男性只要仰臥配合,就能毫不費力的完成性愛。臺灣曾有一項調查發現,女上位能減少男性的心臟負荷,讓男性的體能耗費減少一半,性愛維持時間也會相應延長。


前坐姿勢。


男女面對面,男性坐下伸出兩腿,女性大腿張開跨坐於男性之上,彼此互相擁抱。這種姿勢可以讓兩人皮膚和性器官都有親密接觸。面對面還能看到對方的反應,詢問彼此的感受,非常刺激。這種體位既可以男性起主導,也可以由女性提高臀部進行運動。這樣兩人交替動作,可以減少體力消耗。


側臥姿勢。


兩人側身接觸,男性可以從前面或者後面進入。優點是節省雙方體力,可以解放雙手,盡情撫摸,缺點是插入的深度較淺,而無法獲得充分的刺激。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性愛時長易惹禍上身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