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性愛時呻吟有什麼好處? 十五分鐘擁有完美性愛

性愛時呻吟有什麼好處? 十五分鐘擁有完美性愛


犀利士5mg

常聽到就診的病人說:近來性生活過得不好,因為孩子們放假了,吵得很。也有人說,上次去幽靜的地方度假,性生活感受很好。由此看來,聲音是影響性生活的一個不可小看的因素。


性愛時呻吟有什麼好處?


呻吟和叫喊在同房程中,有的女子常常會發出不同程度,形式多樣的呻吟聲或叫喊聲,有的人形容像逼緊喉嚨一樣的呻吟,而有的人則形容為一種不間斷的呻吟,也有的人形容像雞鳴,還有人形容像忍受痛苦,更有的人用一些哎哎、呀呀等嘆詞經呻短吟來表達迷人。


做受過程中的這種情不自禁的聲音,應該說是難於用語言來表達的。一般認為它是一種性愛的發聲,也就是性音或性聲。日本人用得意的哭泣或感到滿足的呻吟等來表達。對這種叫聲,有的男性抱以欣喜的態度,並以聲音的大小來作為女性興奮程度或快感的判斷標準。


對這種呻吟聲公開表示反感的男性是極少的。並且多數男士都會因為自己的伴侶發出性滿足的呻吟聲而自豪。但是卻有不少男人在心裡暗自嘀咕:只聽說或者看到(A級片中)性工作者婦才會風騷浪叫,品德端正的女性怎麼也會叫出聲來呢?這是一種錯誤的想法,或者這也許是一種偏見,或者說是缺乏常識的結果。情侶在同房中所以發出呻吟聲,完全是在性高潮即將來臨時所產生的快感所致,是一種自然外露的生理反應。


十五分鐘讓你擁有完美的性愛


前3分鐘 你該熱烈親吻。對女人的刺激越猛烈,你最後能收獲的興奮也就越多,所以在前三分鐘,你應該盡情的親吻她,從上到下,從左右,用你的舌尖品嘗她身軀的味道。


4-5分鐘 你該盡情挑逗。不要太猴急的直奔主題,誰都知道最後一步是什麼,性愛的美妙之處除了最後一刻的酣暢淋漓,還有調情時刻的無限驚喜,換一種方法讓她興奮,這樣你會在最後一步,體驗到不一樣的包裹感覺。


6-8分鐘 你該充分利用你的舌頭。舔陰是讓百分之80的女性達到高潮最確實可靠的方法,並且也是女人公認最能快速達到高潮的方法,這要比你用手指方便容易多了,只要你足夠愛她。


最後的7分鐘。雖然男人的陰莖長短有不同,但是對於女人來講,7分鐘足以讓她到達高潮,只要你的前戲夠充分,姿勢夠猛烈。


15分鐘,你可以用它喝杯咖啡,也可以看版本雜志,但是這樣利用15分鐘性愛,拉近你和愛人的距離,是任何15分鐘都達不到的效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如何使床上的她性慾噴張? 全面體驗超速性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