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提升男人回床率的三大技巧

提升男人回床率的三大技巧


犀利士5mg

通常來說,我們經常會用回頭率高來形容美女,而形容醜女,則經常用回頭嚇死一頭牛來形容。那麼對於男人呢?此時我們又該如何形容,又該用什麼詞來形容呢?這將是本文我們將要探討的話題。以往,人們對於魅力男人有著很多標準的定義,例如男人的衣著氣質男人味等,可這些都是外在的指標,對女人來說,內在的魅力更為重要。那麼女人最重視的是男人哪些方面呢?我們可以用回床率來形容。


什麼是男人的回床率呢?


回床率,顧名思義,就是說一個男人想和一個美女上一次床並不難,因為可能會因為寂寞、無聊或僅僅是因為好奇而做愛。其實,對於一個男人來說,擁有極高的回頭率並不算什麼真本事,因為那只能說上天給了他一副好皮囊,而且也只能證明他身邊的這個女人有著極強的魅力罷了。當一個男人和一個美女有過一次關系之後,很多男人都不希望自己在床上暴露出諸多問題。正因為這件事會全方位暴露一個男人的軟實力和硬實力,所以回床率也是一個能全面體現男人各方面實力的綜合指標。


提升了男人的回床率,也就以為著提升了女性的個人魅力,各有裨益。那麼如何提升男人的回床率呢?主要有以下3大技巧:


1、經濟實力


經濟實力在當今社會中有著極其重要的社會地位,不少女性把其作為擇偶的首選條件。如果財產方面沒有符合要求,那麼其他都免談。買房買車、結婚擺酒、孩子出生教育等各方面都要花錢,男人想要讓女人開心,第一個方法就是陪女人去買東西,買東西也要錢啊!如果男人不能讓女人開心,又談何回床?


雖說現在很多女人都已經經濟獨立了,她們也不甘心成為男人的經濟負擔,讓男人成為自己的錢包,但如果她們心儀的男人願意跟在她們屁股後面乖乖買單的話,她們還是會很開心的。


作為女人來說,我們一方面要求男人努力工作多賺錢的同時,又不能淪為敗家女,只有這樣,男人才會對你視為珍寶,倍加珍惜。也只有這樣,在男人和你的首次同床後,才會有回床的可能,畢竟在你願意他回床的時候,也得他願意回床!


2、情趣


男人是特別喜新厭舊的人,他們追求新鮮感,因此他們才會高頻率地發生婚外情。在床上運動方面,男人同樣追求強烈的新鮮感。


從女性的角度來說,讓男人對自己保持持久的新鮮感是讓他回床的首要關鍵。床上可以有很多的情趣,可以使用情趣內衣、性愛錄像等等,讓你在他跟前眼前一亮。


從男性的角度來說,必須知曉一個殘酷的女人定律,就是:你缺什麼,你的女友一定就會愛上什麼。你有錢但是無趣,她就會喜歡上另一個有趣的人;你有趣但是沒錢,她就會喜歡上另一個有錢的人。想要成為一個有情趣的男人並不難,只要經常抽空看看這方面的書或雜志並且活學活用,就會產生立竿見影的效果。


如果你是一個羞澀的女性,不敢絞盡腦汁冥想如何制造情趣,那麼在男人費盡心思開發各種情趣的時候,女性大可以盡力配合,切莫讓男人失落,只有兩人配合,你們的回床率才會提升。


3、無需求助於 性愛


性愛的橫行霸道證實了當今男人的性功能障礙已不是一個罕見的現象。礙於社會及家庭的巨大壓力,不少男性備受性功能障礙的困擾,無奈之下只能求助於性愛。


其實一個男人因為性能力不濟而求助於*,多半是因為身體和心理壓力的原因,而運動能同時解決這兩方面的問題。因為運動不僅能讓一個男人的身體性能力迅速提升,還能有助於緩解因偶爾不行而產生的焦慮。不少生活壓力大的人,都會選擇運動作為自己的一項休閑娛樂方式,在運動中釋放自己的壓力。


在堅持運動一段時間之後,不少男性會發現自己的小弟弟勃起得特別堅韌有力,並發現它可以堅持長時間不射,時間由你自己掌握,直到讓對方高潮迭起。


藥物只能指標而不能治本,並且有著一定的副作用,而運動不僅在強身健體的同時,更能讓你的性焦慮等得到很好的解決,又何樂而不為呢?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性愛技巧能讓男人拜倒於石榴裙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