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人必備5種天然* 冬季男人如何提高性能力?

男人必備5種天然* 冬季男人如何提高性能力?


犀利士5mg

男人們性能力關系著自己的自尊,也是自己身體健康的一種表現,那麼想要提高性能力吃什麼好?冬季男人如何提高性能力?


男人都知道正規藥店所買的壯陽藥有多貴,而且是藥就有三分毒,即便你有足夠的經濟支撐,經常吃*也會危害到身體。告訴你5種天然*,你可以換著花樣天天吃它!


天然*一、羊肉


冬季人們吃的最多的肉食可能就是羊肉了,羊肉不但可以禦寒,還能補虛勞,益氣力,壯陽道,開胃健力。將羊肉煮熟,吃肉喝湯,可治男子五勞七傷及胃虛陽痿等,並有溫中去寒、溫補氣血、通乳治帶等功效。


天然*二、核桃


由核桃抽取物制成的藥丸,可以作為性愛的代替品。中醫認為,馬大研究發現核桃具有壯陽作用並不稀奇,因為中藥早已有記載其可以補腎健腦。當代中醫常用核桃入藥,或當作食療,以達到補腎健腦的目的。


天然*三、生蠔


生蠔絕對是經典的助性食品。生蠔含高鋅,會促進精液和睪甾酮的產生。牡蠣還含有多巴胺,一個眾所周知的可以增強性慾的激素。嘗試將它納入到你們的前戲中——你喂她吃,並且也讓她喂你吃。這種溜滑的口感和僅僅是去皮的過程就應該能讓你們得到兩個不同的心情。


天然*四、杏仁


杏仁是脂肪酸的一個主要來源,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們提供男性身體所需的荷爾蒙,以保證他們的身體健康。此外,杏仁的氣味會喚起女性的本能的激情。試著點燃一些有杏仁氣味的蠟燭,撥弄她的情緒,然後你自己享用一些杏仁的美味,為自己提供一會兒後性生活的能量。


天然*五、韭菜


韭菜籽為激性劑,有固精、助陽、補腎、治帶、暖腰膝等作用,適用於陽痿、遺精、多尿等疾患。用韭菜籽研粉,每天早晚各服15克,開水送服,對治療陽痿有效。用韭菜根、煎汁內服,可治盜汗、自汗。


冬季男人提高性能力的運動方式


一、遊泳增強耐力


這能直接鍛煉到性生活中運用較多的部位,如雙臂、雙腿、腰腹等,還能增強人的耐力。另外,踩水可使臀部豐滿渾圓。曾有研究指出,多數女性都承認,最吸引其目光的,始終是男性結實而圓滑的臀部。


二、騎馬鍛煉腿力


騎馬時的精神狀態與性愛有共通之處,駕馭、掌握、控制、改變,甚至為所欲為的主動性體驗,都和性生活的過程有異曲同工之妙。騎馬還能提高男性的反應能力與協調性,鍛煉全身,尤其是腿部肌肉,使之強健有力。


三、貓伸展式放松肩頸


瑜伽中的貓伸展式,如同小貓伸展四肢。首先男性應雙腳跪地,臀部坐在腳後跟上,雙臂往前伸,手掌觸地,臀部盡量保持不動。維持15秒,再慢慢放松,恢復上身直立。這個動作能舒展手臂、肩膀及背部,緩解疲勞工作帶來的酸麻感,避免肩頸因過度緊張而出現病變。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教你掌握4個性愛技巧 讓男人愛到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