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愛前熱水浴不利健康 和諧房事好處多多

性愛前熱水浴不利健康 和諧房事好處多多


犀利士5mg

雖然和諧的性愛能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但是夫妻前戲影響著性愛的進行,一些夫妻前戲是會影響人體健康的。夫妻性愛要和諧,更要健康,這三種會危害健康的夫妻前戲千萬要遠離。


3種前戲不利性愛健康


1、酒精


莎士比亞最先指出酒刺激了情欲,卻使行動化成泡影。的確如此,酒精表面助性,實則敗性。中醫自古便認為,酒後行房耗氣傷精。飲酒後大腦神經系統興奮性雖暫時增強,性功能卻暫時減退。男性則勃起困難或堅持時間縮短。酒後性愛還會使男性體內睪丸結合球蛋白增加,損傷睪丸,減弱其產生睪丸酮(性激素)的能力。另外,酒後70%的精子可能發育不全,若在此情況下受孕,26%的胎兒會出現健康問題,尤其是智力障礙。


2、熱水浴


不少人把雙人共浴當做性愛前奏。實際上,超過5分鐘的熱水浴就消耗掉大量體能,而性愛是需要足夠體能儲備的,這種情況下做愛,堅持時間往往縮短。同時,人體在熱水作用下逐漸放松,全身進入到休息狀態,各器官很難迅速興奮,激烈的性愛會造成性器官急劇充血受損,迅速牽拉動作還容易損傷肌纖維。最重要的是,長時間的熱水浴會降低人體敏感度。


3、電影


最新研究發現,越香艷的視覺刺激越使人體神經系統極度興奮,在這樣高刺激下做愛,大腦往往處於缺氧狀態。雖然暫時的腦部缺氧更能給一部分人增添夢幻般的性快感,但時間一長,腦缺氧超過生理限度,人就會感到頭昏、虛脫,不要再把這些症狀看成激烈性愛的正常後續,它們其實是人體內植物神經失控的表現,長此以往,心臟和大腦功能都會受損。


和諧房事可治療4種病


1、消除失眠


所有人都渴望有個深沉、甜美的睡眠,但是各種各樣的原因導致的失眠,經常困擾著大家。特別是女性,更容易失眠。而當經歷一次和諧的性生活後,緊張激動的身體開始放松,肌肉也在滿足之後的疲倦中得以舒展,睡意自然而然地襲來,有助於消除失眠症。而且性生活越是美滿,事後也越容易入睡。


2、減輕經期前的綜合症


女性在月經前的5—7天內,流入骨盆的血液增加,有可能引起腫脹和痙攣,導致腹脹或腹痛。而性生活中的肌肉收縮運動,能促使血液加速流出骨盆區,進入血液總循環,而減輕骨盆壓力,從而減輕腹部不適。


3、有助於女性陰道的消毒


實驗證明精液中有一種抗菌物質——精液胞漿素,它能殺滅葡萄球菌、鏈球菌、肺炎球菌等致病菌。所以可以幫助女性生殖器免遭微生物的侵襲。長期沒有性生活的女性,更容易患陰道炎,子宮內膜炎、輸卵管炎等病症。


4、有效減少心臟病發生


性生活可以讓骨盆、四肢、關節、肌肉、脊柱更多地活動,促進血液循環,增強心臟功能和肺活量。擁有和諧性生活的人發生心臟病的危險比性生活不和諧的人至少減少10%的風險。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性性冷感有哪些表現?推薦助性食譜
上一篇:年紀大了 該如何享受房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